close

NLA1.jpg 

  重返犯罪現場:LA是美國CBS影集「重返犯罪現場」的第一部衍生其它城市的系列劇,當年「重返犯罪現場」也是「執法悍將」(JAG)的衍生劇。劇情內容主要描述一組隸屬於美國海軍犯罪調查處(NCIS)的探員的故事,他們調查牽涉到美國海軍與陸戰隊人員的犯罪事件,本劇的主要發生場景則鎖定洛杉磯。

  劇情圍繞著NCIS洛杉磯分部,負責臥底及偵查任務的特別小組成員們叫做 Office of Special Projects(OSP),他們專門偵辦危及到國家安全的高危險罪犯。受過特殊訓練的小組成員,將運用各種高尖端科技及不同身分,冒著生命危險執行臥底任務以完成目標。
  
「重返犯罪現場:LA由克里斯‧歐唐納(Chris O'Donnell)領銜主演,他所飾演的角色卡倫(Callen)是1個頗為神秘的頭號調查員,天生擅長從事臥底工作,擁有變色龍一般的轉換身分技巧,可以讓自己融入各種地下罪犯世界。
播出時間:615四起每周二晚上9:00

識別袋.jpg 
【好康活動】「重返犯罪現場:LA」卡套只送不賣
只要在下方迴響中回答問題:「重返犯罪現場:LA」主要發生場景在哪個城市?並留下你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我們有10份「重返犯罪現場:LA」卡套要送給你。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0611(五)PM1000前。
※得獎名單:於2010614(一)公佈於TaipeiWalker官方部落格,2010618(五)掛號寄出,請自行查閱恕不另行通知,若因姓名地址不清造成禮物退回,視同放棄資格。
※為避免個人資料外流,請以「俏俏話」發表留言。
※本活動為完全免費之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會員參與。
※本活動贈品由AXN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