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勝亭w26x31cm.jpg

緣自日 本的一個習慣,希望求好運時就吃炸豬排,所以每當升學考試前期間,學生們都會吃炸豬排飯,討個吉利,祈求考試順利;這是因為豬排日語的「豚( TonKaTsu)」與勝利的日語「勝(KaTsu)」發音相同,考試前吃三次炸豬排,帶來必勝好運。

考試季即將來臨,福勝亭也與莘莘學子們一同加油,於6/7~8/31推出必勝套餐,內含開運豬排定食、DOMO君必勝袋與祈福繪馬卡,必勝價168元!可愛的DOMO君必勝袋,有學業必勝與祈福必勝兩款造型隨機附贈,無論是考生或有暗戀心儀的對象,都可在祈福繪馬卡上寫下心裡的願望,並掛到特別精心設計製作的祈福亭,在DOMO君與神明大人的祝福下,讓所有願望一一實現、好運『勝』開!

另外福勝亭官網同時推出線上祈福活動,還有四大考試必勝錦囊,就算是無法出門拜拜,保佑也不打折!

開運豬排定食均搭配定食的日式醬菜與甜品均隨季節變化更換,新鮮高麗菜絲,日式風味味增湯,與白飯可以無限量享用。

 

客服專線:0800-822-922
福勝亭官網:http://www.tonkat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