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米.jpg 

旺福.jpg 

  原創精神如果以音樂來展現,會是怎樣的樣貌?秉持原創、創新品牌精神的Levi’s®,在2008年邀請獨立樂團於西門形象概念店進行不插電演出,期望藉由品牌力量支持原創音樂,除了可以替創作者打造表演舞台,並提供年輕族群接觸原創音樂之機會。

 

1127(五)將邀請獨立樂團「旺福」

於店內進行一小時不插電表演

 

TaipeiWalker部落格限時索票開始
至11/24(二)中午12點截止

將抽出5組,每組2張票

 

請於迴響處以悄悄話留下個人資料
包括真實姓名、手機、地址

我們將會在1125(三)以掛號寄出

若擔心來不及收到
也可至公司親自領取(想要親取請在迴響處註明)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1445

 

 

於活動當日晚上9
請至
Levi’s® 西門町旗艦店排隊進入活動場地

表演時間:晚上930分至1030

活動地點:Levi’s®台北西門町旗艦店2F  (02)2389-0955
任何詳細活動辦法請洽:台北西門町旗艦店 (02)2389-0955

 

 

11-旺福

2003年發行首張專輯『旺福同名同姓專輯』以獨立發片的形式推出, 2004年獲得豐華唱片公司賞識簽約,推出旺福第二張『旺福同名』專輯正式跨越主流唱片市場,專輯並即獲得2004年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十大單曲】及第十六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等獎項榮耀。

2005年夏天推出第三張專輯「旺福誌」,復古曲風及造型更引起獲得日本Five D唱片公司注意,20064月在日本發行『旺福誌』專輯並錄製「DoReMi」日文版單曲,5月份更獲邀赴日參加日本復古系年度盛會「Mods Mayday」演出。『旺福誌』也再度獲得2005年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及第十七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200911月即將發行新專輯「旺福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