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米.jpg 

P1090621.jpg 

提到三商巧福,小編真的是從小吃到大,相信也是許多人的美食回憶之一,尤其那罐免費吃到飽的酸菜,絕對教人印象深刻啊!

 

這麼多年來,三商巧福除了大家最常點的牛肉麵之外,也增加了各種選擇,讓消費者偶爾能換換口味。這次小編去試吃的,就是最近推出活動的「黑胡椒牛肉飯」,以及「麻辣蕃茄牛肉麵」。

 



P1090622.jpg 
「黑胡椒牛肉飯」

一端上來就充滿黑糊椒的香氣,送進嘴裡的第一口,香香鹹鹹,略為芶芡的湯汁搭配牛肉片口感滑潤,此時胡椒香與牛肉交織出美妙的滋味,再配上白飯真的很開胃呢!濃郁的味道多嚐幾口之後,才漸漸感到黑胡椒的辣勁,這時候最好的就是喝一口絲襪奶茶囉^^

 

 

P1090624.jpg
P1090626.jpg

「麻辣蕃茄牛肉麵」

蕃茄牛肉麵本來就是三商巧福的經典,這次加上麻辣調味,讓嗜辣的朋友有更多的選擇。平常只吃小辣的小編,在試吃之後對於辣度還能接受~喜歡大辣的朋友也不必失望,因為桌上就備有辣椒罐啊~跟酸菜一樣任君取用!不過還是使用蕃茄湯底,也仍吃得到蕃茄塊,加上燉煮適中的牛肉塊與麵條,一碗麵吃下來,提供各種味覺的層次,也值得你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