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米.jpg 

Backpack male.jpg 

北歐芬蘭品牌Golla研發具有獨特性、實用性、受到新世代鍾愛的時尚精品包款,已行銷超過100個國家,全球並有2000 Golla 的愛用者。

 

Golla致力於為各式行動裝備(相機、手機、MP3iPod、筆記型電腦)發展具有生活風格的包款。
且來自北歐芬蘭細緻作工,在設計師的堅持、要求下,完美呈現北歐特有的高品質,每一種包款都有多樣花色可供選擇,極為適合年輕族群或上班族與服裝作搭配。

 

為了回饋熱愛Golla的朋友,於20091128(六)~126(日)到世貿一館Golla專區(攤位217/118),就可享有購買電腦後背包/電腦側背包送針織萬用包,6款任選(市價550元)以及消費就送Golla限量紀念別針,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歐~

 

 

台灣代理:永準貿易

旗艦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68號

電話:02-2393-3159

網址:www.gol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