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吉.jpg 

隨著先前的忽冷忽熱的怪天氣結束,最近每天都萬里無雲,小編我在辦公室上班看著窗外湛藍的天空,就超想出去玩的,就算只是在草地上或沙灘上打滾都爽!在看到最近各大品牌都推出好多漂亮、鮮豔的服飾,打著都是外出休閒運動的旗幟,一定要讓大家就算出去運動玩耍也裝扮美美啦!

本季除了色菜鮮豔外,在休閒商品上的著墨越來越多,無論是材質或款式,甚至在圖案設計上,都非常強調放鬆、自在與趣味性,將流行時尚與生活做了一套非常完美的結合。

GIORDANO CheerUup.jpg 

GIORDANOCheer U up設計圖騰系列T

首先 ,大家一定覺得這張塗好可愛喔!這是 GIORDANO今年夏天推出充滿歡樂的Cheer U up設計圖騰系列T恤,這些T恤來頭可不小喔,特別與香港知名藝術創作者─詹瑞文聯手打造快樂新世界,希望可以用可愛笑臉、繽紛色彩來提振大家的士氣,讓2009年的夏天都Cheer起來啦!

IMG_3039.jpg 

DADA多彩 7TH STREET系列鞋款

看完衣服衣錠要看看鞋子啊!你知道有多少種顏色可以選擇嗎?總共有檸檬黃、銘黃、土耳其藍、粉紫、天空藍等6種選擇,老實說小編我看了時在有些太大膽的感覺,但是實際上對於充滿街頭位的設計,還是會忍不住想多看幾眼,今年夏天保證最潮。

Crocs方型玩味手挽包_BERRY.jpg 

Crocs玩味手拿包

不但防水又防砂,就算弄髒了隨便水擦擦或拍拍髒污馬上清潔溜溜,更不用擔心用久了會褪色,重點它還很輕盈,出遊可以更輕鬆,不用再為包包重量而讓玩樂興致大減,遠足、戲水都方便的收納好幫手啦!

SWATCH.jpg 

Swatch霓虹光線系列腕錶

色彩繽紛的Gent錶款是法國新興街頭畫家GREMS與其藝術的絕佳表現,把黑色霧面錶帶當作都市街頭藝術牆剪影,用色也相當大膽,超繽紛的色調與隨性的塗鴉,整個活潑的感覺立刻營造出來,更現耀眼。

PUMA腳踏車.jpg 

PUMA UM Bike第四代腳踏車

你還沒開始騎腳踏車嗎?趕快跟上話題吧!PUMA第四代腳踏車以獨一無二且極具個人特色的雙色車身,加上便利的八段變速,充分展現遊漫系列訴求城市居住者的便利需求與個人風格的表現。厚實1.95吋車胎,提供良好的避震性與舒適性,再加上便利與快速的折疊設計與可收折的踏板,不管是在旅行的旅途中,或是在城市中轉乘大眾交通工具與進出公共場所間穿梭都很OK。重點它是限量25 (& 14台、黑&11 ),6/5才上市喔!


其實你有發現嗎?小編其實已經幫搭配好從頭到腳的妝扮了,你只要穿戴好就可以出門去玩了喔!門外藍天白雲,怎麼可以還窩在家李宅呢!快出門享受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