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弄二號2人房2000元;2400元/陽光灑下流露出舒適氛圍的屋內空間,為旅人帶來美好住宿體驗。

兩個來自台北的七年級生Bevis&Oceane,毅然放棄高薪工作,帶著2隻狗、2隻貓,選擇在吉安鄉間經營民宿,雖然房貸壓力不小,但他們卻 甘之如飴,因為這裡的天很藍、山很綠、土地會黏人,兩人經營的巷宿民宿雖然只有3間房,卻有著超大的活動空間,還有那濃濃的人情味。


▲1樓挑高空間規劃為交誼廳及餐廳。

從台9線轉入福興村的巷弄,環顧四周,大多是低矮的平房,路不大條,環境卻很清幽,也因為高樓不多,中央山脈的山景清晰可見,在天氣好的時候,藍天搭配青 翠山巒,景色舒服的讓人想大叫,院子裡擺了2張桌子,寬廣的草地很適合小朋友跑跳打滾;走入屋內,迎面而來的是熱情的長毛臘腸以及名為小折的波斯貓,在1 樓的開放空間規劃了客廳與餐廳,2樓一整層是1間可容納4~6人的房型,3樓則設計為2間雙人房,雖然房間數不多規劃卻間間用心,因為兩人喜愛和風,在房 間的色調與裝飾都以日雜風為主,柔柔氛圍讓人非常舒服,尤其是2樓4人房,不僅空間寬敞,還有個觀景小陽台可以看山,在五月的母親節可以全家大小一起入 住,犒賞辛勞一整年的媽媽,到巷宿享受慵懶溫馨的悠閒假期。因為Oceane喜歡料理,民宿的早餐都是每日現做,他還會以當季水果製作手工果醬,提供最健 康又無負擔的養生早餐,讓房客們元氣滿滿,更有體力走跳花蓮。


▲寬闊綠地很適合小朋跑跳遊戲。(圖片提供/La Ruelle巷宿)


▲自製的活力早餐以在地新鮮食材為主,豐盛又美味。


Taipei Walker評鑑
舒適度 ★★★★
清潔度 ★★★★
親切度 ★★★★
巷宿座落靜謐的鄉村社區內,雖然是連棟別墅,四戶共用草地非常寬敞,房間內也非常用心佈置,柔和色彩加上明亮採光,打造理想的住宿環境。

住宿Info
check in  15:00
check out 11:00
房價:2人房2000~2200元;五六假2400?2600元、4人房3600元;五六假4200元。
早餐:提供西式早餐

我要怎麼去《La Ruelle巷宿》?
MAP》花蓮縣吉安鄉永興六街118號
TEL》(03)851-0820、0978-500-506
交通》開車走國道5號下蘇澳交流道接台9線往花蓮方向,過花蓮機場右轉中央路往南到底左轉,穿越台9線直行至永興六街左轉進入可抵。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5期5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