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三越南西門市)


▲姐妹相聚是生活最樂事。

滿足味蕾的幸福好滋味
下午茶的魅力總叫人難以抗拒,特別是帶有溫暖原木氛圍的Afternoon Tea,供應著講究美味且滿足味蕾的歐風料理,尤其是女生喜愛的熱門甜點芒果椰香蛋糕卷,充滿熱帶氣息的椰香奶油餡包裹豐富水果丁,外層滿覆芒果、草莓及 香甜芒果蒙布朗奶油,點綴蜂蜜檸檬果凍與薄荷葉,味覺及視覺雙重清涼享受,絕對讓你感到幸福滿足感破表。除了提供美味下午茶,亦有日式風格的生活雜貨,為 居家生活帶來溫暖與幸福感。


▲紫薯蒙布朗聖代180元/紫薯蒙布朗奶油搭配戚風蛋糕,佐香草冰淇淋入口相當美味。


▲一應俱全的雜貨區。


▲唯美獻禮不凋花杯盤造型禮盒1580元/將真花用特殊技術成可半永久保存。

我要怎麼去《Afternoon Tea(三越南西門市)》?
MAP》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2F
TEL》(02)2562-3966(餐廳)、(02)2521-2630(雜貨)
TIME》11:00~21:30;五六11:00~22:00
交通》走中山北路二段20巷,左轉南京西路23巷直行可抵。
※南西門市封館時間如下,餐廳5/12(一)、雜貨區5/18(日)、Re-OPen 5/29(四)15: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5期5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