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力宏

你是否難忘力宏台北小巨蛋的「搖滾怎麼了?」

你是否錯過力宏台北小巨蛋的「唯一」?

 

現在,你將可以重溫Music Man的經典情歌及震撼視聽饗宴

原汁原味的『改變自己Live Band』不容再錯過的「王力宏」!

今年與力宏最接近的距離,就在王力宏「心跳時刻」校園演唱會!

 
TaipeiWalker 網路會員限定!專屬贈VIP限量票券~

活動網址: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home/index.html

 


場次資訊:
5
16 台中 弘光科技大學

523 台北 銘傳大學



凡購買王力宏「心跳時刻」校園版專輯,即贈送「心跳時刻」校園演唱會入場卷,還可以參加抽獎,就有機會成為王力宏「另一個天堂」女主角,與力宏在校園演唱會面對面近距離接觸喔!每場演唱會也將送出力宏獨家代言
SONY ERISSON手機乙支。

 

購票地點:

請洽各主辦及協辦單位或茉莉二手書店影音館、全省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博客來網路書店音樂館(各通路將附贈限量版校唱版海報或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