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淨俐落的小店舖,吸引許多年輕人來朝聖。

引進韓國蜂巢霜淇淋的概念,經技術合作,在台從有機通路尋找適合的鮮乳及與百年蜂廠配合,創立韓系的Honey Creme品牌;店內除沿用韓國進口的彩色甜筒,也有推出杯裝棉花糖、杯裝混合穀粉及螺旋麵包裝霜淇淋等新奇口味,濃厚的牛奶香氣與帶有龍眼蜜香的片切蜂 巢,交織今夏最迷人的沁涼;另外高雄店也即將於5月開幕。

▲黑巧克力淋醬130元/以軟式巧克力鋪底,再淋上脆皮巧克力及岩鹽提味,帶有脆度的鹹甜口感令人激賞。


我要怎麼去《Honey Creme》?
MAP》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D室
TEL》(02)2740-7070
TIME》11:30~21:30(LO 21:00);五六11:30~22:30(LO 22:00)
交通》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敦化站」下車,自7號出口出站,馬上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5期5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