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吉.jpg 

女神卡卡的降臨Cover-1.jpg 

2010年流行樂壇最具話題性的女神卡卡出傳記了喔!不知道在你心中他是離經叛道、驚世駭俗的,或是融合高雅文化與通俗文化的時尚製造者呢?無論如何我們都無法否認只要有女神卡卡出現的地方就一定有話題,他的Just Dance、Poker Face、Bad Romance更是大家耳熟能詳、琅琅上口的流行音樂,KTV點播率居高不下;而他的時尚裝扮更引領風潮,讓關注流行的大眾眼睛為之一亮,如今他的傳記問世,勢必會掀起另一波風潮,他如何從在紐約下東城滑稽歌舞雜劇夜店發跡成為全球話題指標,在書中將有完整的陳述,無論你愛不愛卡卡,都會是今年必購的一本傳記啦!

女神卡卡是誰?她是一名廿四歲的女人,她的舞台真言-「我是一名自由的壞女人!」跟舞台下的她,有如天壤之別:孤立的、缺乏安全感,以及無法一個人獨處。她是一名超乎常規的藝術家,她渴望成為一名敏銳的詞曲創作歌手,她的偶像包括小甜甜布蘭妮、比利.喬和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她是一名宣稱事業重於男人,但卻始終無法忘懷前男友的女人。她的前男友說,她的企圖心太強了。她也宣稱,她不在乎人們的想法,但卻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查閱外界對她的種種評述。她聲稱自己是個騙子,但完全真實。她從來不會少引人注目。

這本書採訪了超過50位女神卡卡的朋友、員工、敵人和唱片業資深人士,《女神卡卡的降臨》是第一本深入報導創造非凡文化現象的女神卡卡傳記作品。
女神卡卡在全球有三千八百萬張單曲的銷售成績,有五首排名第一的單曲,並且有一年銷售八百萬張專輯的佳績。她近期與Elton John合唱,為2010
年的葛來美獎開幕式,共同獻上一曲。

女神卡卡,她同時在音樂獎頒獎現場與在當代藝術博物館表演,可以看出她的跨界訴求,表現在音樂與服裝設計上。

在整本傳記中除了有女神卡卡的心路歷程外,也收錄了各界名人、朋友對卡卡的評價,更有他本人的語錄及照片,如果你沒有看過他的傳記,絕對無法說你很了解卡卡,當然這也是2010年末讓人期待的作品之一。

2-1.jpg 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