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搗蜂窩的女孩.jpg 

你有看過《龍紋身的女孩》和《玩火的女孩》嗎?就算沒看過,想必也聽過你都為朋友討論過這幾本書吧!史迪格拉森也因為這個「千禧三部曲」而成為全球暢銷作家,連小編我都深深陷入這三部曲的劇情當中,每天都在期待第三部問世呢!終於《直搗蜂窩的女孩》將在4/25(日)正式上市了喔!所以所有舊雨新知趕快鎖定好吧!

劇情簡介:

約特堡的醫院來了兩名重傷病患,一個是被通緝的殺人犯莎蘭德,她頭部中彈,需要立刻動手術;另一個是被莎蘭德用斧頭重擊的老人札拉千科。

全身動彈不得、又受到警方嚴密監控的莎蘭德,面對的不只是想致她於死地的札拉千科,還有謀殺罪名,以及希望她消失的秘密組織。她將如何突破重圍、進行復仇計畫?

同時,布隆維斯特正在撰寫一篇即將撼動瑞典政府與國家根本的揭密文章。

他真有本事讓幕後黑手現出原形嗎?

他的調查會引來什麼樣的危機?

莎蘭德與他的關係又會有何進展呢?

且看絕不向惡勢力妥協的莎蘭德與布隆維斯特,直搗秘密的核心,討回公道與自己的人生!

新書資料:

上市日:4/25(日)

出版社:圓神

定價:4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