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72.jpg 

小尾.jpg 

四月底五月初是桐花盛開的季節,但要「抓準」時間才能看到滿地桐花雪的感覺,總是有人早去了只看到桐花包在樹上,也有人晚去了,花早已掉光了;

昨天下午小編看天氣正好,於是向老闆告個假,直奔新店賞桐秘境 ,結果真的見到傳說中的五月雪。

   IMG_6581.jpg

一直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新店也有賞桐秘境,而且地點就位在我家攝影大哥小單家的附近,果不其然,就在他家後山。來到這裡其實不難,搭捷運到碧潭站,再轉搭往烏來的公車,

然後在金興路口站下車,對面即是永福路的入口,從這裡進入就對啦!

  走了約10分鐘,就可以看到滿山上都是白白的桐花,而路邊也有一顆盛開的桐花樹,我心想不會就這一顆吧(不要呀)~沿著右手邊的產業道路往上走,每過一個彎,都會出現驚奇。

  愈往上走,桐花愈多,密集的路段甚至滿地都是,可惜都被車子壓壞了(還壓出了二條車軸),若是一大早來,鐵定真有五月雪的感覺,回來後小編心想本周一定要PO上來與大家分享,這個周未假日若是天氣好,大家不彷來此走走。據小單大哥說,這裡到了傍晚就會有螢火蟲出現,

賞桐又賞火金姑,真是一種旅行、二種享受。

最後要提醒一下,最好是不要開車前來,因產業道路較窄,萬一要滙個車就慘囉! 機車或走路都是不錯的方式,若是開車來,千萬記得把車放山下再步行上山喔。

接下來看小編拍的幾張照片吧!

IMG_6647.jpg 

過了斗大的花園新城後,就要注意這個指標

 

IMG_6479.jpg 

剛開始走的時候,桐花並沒有想像中來得多,在這裡拍一張吧

 

IMG_6518.jpg 

愈往上走,桐花愈來愈多囉,讓人很興奮呢,

可惜有二條車子輾過的痕跡

IMG_6559.jpg 

小編一路上都在撿剛掉下來的桐花,結果今

天帶二條鐵腿來上班= ="

IMG_6611.jpg 

來張Taipei Walker的縮寫吧(老闆,這樣有沒有加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