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ccb0cf4d864.jpg

idol NO.5.jpg 

新崛起韓流偶像蔚為主流,影歌視多棲的他們作品不斷。TOP IDOL雜誌特別特派韓國攝影師於首爾獨家拍攝,資深韓娛線記者完整報導,歷時半年企劃,報導他們唱片、戲劇、寫真、演唱會、代言、最新動態等全方位資訊。

包括金賢重領軍、多次來台引起粉絲競逐的SS501,還有以「SORRY, SORRY」一曲風靡全亞洲的Super Junior與子團SJ-M、以及「流星花園」主角群李敏鎬、金範等韓版F4團員。以最多頁數、最豐富的內容,集結其他偶像誌多期才能有的豐富內容,一次完整曝光。

韓國天團SS501 5專輯以最短時間達到5白金,銷量驚人。由金賢重領軍的SS501曾來台宣傳新專輯,並舉辦演唱會,吸引粉絲瘋狂追逐。從機場好幾百人接機與小巨蛋上萬人齊聚的熱烈場面,就能深刻感受到他們受歡迎的程度。除了新專輯「為愛重生」以煙燻妝、短髮展現性感男人味,美聲三人組永生、奎鐘和亨俊,也以SS501為名推出特別版迷你專輯「U R Man」。TOP IDOL完整紀錄SS501,公開韓國獨家直擊照、香港、台北演唱會與YAHOO!頒獎典禮、寫真集「夢遊夏威夷」經典照,還有超多逗趣來台漏網花絮。而「流星花園」飾演智厚學長的金賢重,同時也是SS501隊長,深受港台粉絲歡迎。攝影記者於韓國獨家捕捉最新動態,給你最多不一樣的金賢重。

Super Junior的子團M成員韓庚、始源、東海、厲旭、圭賢、Henry、周覓,以國語單曲攻華人市場。7人於12月初來台,TOP IDOL全程追蹤,並以破表頁數,做巨細靡遺的報導。李敏鎬3度來台全紀錄、金範新電影演出大公開。另外TOP IDOL還隨刊附贈大型金賢重年曆海報,並有豐富的韓流週邊禮物,等粉絲參加抽獎。另外,雜誌還獨家專訪即將有電影新作的吳尊、「終極三國」主角群武虎將、脩等人,內容豐富多元,粉絲一定要入手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