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吉.jpg 

讓嘴總是停不了、肚子總可以裝下很多東西的小編都不得不認輸的大份量美食就在伸適廊歐陸創意料理餐廳,為了迎接2010年的到來,即日起推出讓大家驚喜連連的折扣啦!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屬於大食怪等級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樣難得的機會喔!

土耳其風味爐烤優格半雞-1.jpg 

即日起只要到伸適廊歐陸創意料理餐廳品嚐套餐,就可以參加新年好運即時樂抽獎活動,其中分別有從3折~7折不等的折扣等著你喔!說不定你就是那個幸運兒,可以用3折的價格吃到飯店美食。除此之外,如果點用主菜加100元,也就立刻能升級為套餐,套餐包括麵包、沙拉、湯、主菜、甜點、飲料等,價位也大約從280元~720元不等,我發誓!真的很划算~(因為小編曾經體驗過他們的大份量啦)

如果你還沒注意到伸適廊歐陸創意料理餐廳的話,真的建議不妨找個機會去品嚐一下,他坐落在伸適商旅的B1,一走進大廳就能感受到尊貴華麗的感覺,商旅將充滿Art Deco歐式精品設計風貌延續到餐廳的部份,所以除了料理美味外,氣氛也是一絕,因此,無論你是想要吃美食、吃氣氛或吃運氣,這個1月都該來體驗一下啦!

 

伸適廊歐陸創意料理餐廳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477號B1

電話:(02)7743-0502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公休日:無

刷卡:可(大來除外)

席位:70席

交通:搭捷運淡水線在民權西路站下車,走路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