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吉.jpg 

  零食市場競爭激烈早就不再是秘密了,尤其當日系、韓系或歐美系零食大舉侵台的時代,許多老字號零時紛紛投身保衛戰,動作頻頻,從廣告的創意、零食的口味道包裝都做出充滿突破性的改變,姑且不論成功與否,但是不可否認因為這些變化,讓我們這群消費者常常都有Surprise的感受。

 

想想可樂果~想想可樂果~

  這一季可樂果可不同於以往給人復古、傳統的印象啦!PIZZA CUT FIVE X 可樂果試嚼系潮玩零食跨界登場!!聯華食品旗下的可樂果與知名潮牌PIZZA CUT FIVE合作,共推出4款聯名設計包,就讓我們大家上網來決定哪一款能成為最終新包裝。

可樂果1-1.jpg 

可樂果2-1.jpg 

可樂果3-1.jpg 

可樂果4-1.jpg 

  在小編看來,無論哪一款都好炫,其實零食也可以很Fashion啦!以前每次去日本玩,總是羨慕他們便利商店裡有好多可愛包裝的零食,讓人忍不住想買來嚐嚐看;現在台灣也做到了,相信日後應該會有更多品牌陸續跟進吧!吃零食也同時吃時尚、吃生活,當設計變成品味時,便利商店的架上將會有變得很設計、很有質感吧!所以為了這個理由,一起上網投個票吧!選出你最喜歡的包裝,讓你我最愛的可樂果有新衣服吧!

 

活動辦法

 

 

時間:12/1(二)~12/31(四)

投票辦法:1.奇摩搜尋『試嚼系』

                     2.聯華官網www.lianhwa.com.tw

獎勵方式:參加投票就有機會獲得賞金NT$10,000

其他活動:購買任2包可樂果活動包(日式燒肉&勁味雙雞口味),還可以抽知名速食店小比薩券3張(市價NT$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