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cb0cf4d864.jpg

 

 

歡迎關賞楊一展封面.jpg  

 

圖片提供╱台灣角川

 

身材一級棒的楊一展,爲了個人首本旅行寫真「歡迎關賞楊一展」,露很大!在「關島觀光局」與「洋洋旅行社」的熱情贊助下,楊一展日前飛往關島,進行個人第一本寫真集的密集拍攝行程。旅遊經驗豐富的他,卻是第一次踏上關島這美麗的島嶼。

事實上,許多剛認識楊一展的觀眾可能不知道,他本身可是個喜愛旅行、衝浪的陽光帥哥,完美身材更是讓人臉紅心跳。楊一展在本書中前往太平洋旅遊勝地「關島」,不但可以欣賞他陽光下的健美英姿,他更親自參與寫作創作,分享心情,您還能發現他螢光幕下不同面貌與私密故事,隨他一起體驗最in的關島玩法。

 

關不住陽光!楊一展渴望「裸奔」解放關島!

「歡迎關賞楊一展」07台灣角川提供.jpg 

      楊一展關島玩透透,最開心的是到關島北岸無人海灘,特殊的地形同時可觀賞到岩岸峭壁與椰林白沙灘奇景外,楊一展一見清澈的海水就馬上帶著衝浪板跳下海,無人的海灘,楊一展開心的像個小朋友狂奔大叫:「真高興,一望無際的海灘沒有人耶!真是太爽了!如果工作人員不在的話,我就會來場裸奔,盡情奔跑啊!」

楊一展的好身材是出了名的,尤其媲美外國健身雜誌模特兒的胸腹肌,更是台灣男星中數一數二。這次為了個人第一本旅行寫真書前往關島出外景,除了跑遍當地最IN的旅遊景點,更是全力配合攝影團隊,作出各種帥氣的性感POSE,尺度更是讓人臉紅心跳。

楊一展凌晨抵達關島,幾乎沒睡的狀態下,就前往各大觀光景點拍寫真。而登上遊艇的同時,楊一展立刻脫掉時尚的名牌服裝,換上海灘褲,秀出黝黑壯碩的體格。船上的外籍遊客一看到他裸露上身,立刻交頭接耳品頭論足。甚至引來身旁有年輕男伴的日本貴婦垂涎詢問工作人員楊一展是誰,還一直稱讚他的肌肉很性感。工作人員笑稱,可以請在地導遊牽線,順便做「國民外交」。

楊一展魅力也不僅如此,從機場就被粉絲爭相要求合照的他,在關島的飯店內用餐時,立刻被台灣去的觀光團圍住,爭相要求合照。連飯店內的外籍女性公關也不斷跟其他員工稱讚楊一展的帥氣,表演的女舞者還特地邀他共舞,跳上一段熱情的舞蹈。寫真書洋溢夏日海洋風情,而楊一展日前出任世界海洋大使,提倡海洋保育及環保議題,剛好跟本書不謀而合。

在這本預定7月15日發行的「歡迎關賞楊一展」中,楊一展除了會帶領大家體驗各式關島水上活動,跑遍全島必遊景點,五星級飯店內的總統套房更是大方出借讓他盡情寬衣解帶。最令人噴鼻血的是,他還以白色泳褲上陣,在游泳池畔淋浴、游泳,景觀健身房運動、房間沖澡鏡頭也全都收錄在書裡。

 

型男寫真+關島海洋之旅導覽+私密自傳小說

該書也完整收錄環遊關島的詳細行程,以及8段以楊一展真實經歷創作的「自傳式」小說,真實呈現他不為人知的私密故事。「敗犬女王」主題曲「愛情之所以為愛情」、「別再為他流淚」寫詞高手黃婷操刀,曾為陳昇、五月天、飛輪海寫真、自傳書執筆的她,用最細膩的觀察與貼身追蹤,讓大家認識不一樣的「陶復邦」,「關賞」最赤裸裸的楊一展。

「歡迎關賞楊一展」7月1日(三)開始預購,7月15日發行。預購送楊一展關島陽光珍藏卡組,每組六張,共有兩款套組。都是書裡未收錄的精采照片,背面分別為明信片與2009〜2010年曆卡。

 

預購通路

台灣角川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yang/index.html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

誠品http://www.eslite.com/index.aspx

以上網路書店可直接搜尋楊一展即可找到預購網頁

 

贊助單位/關島觀光局、洋洋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