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Made in Taiwan的實力在CoCo就可以看得到!為了支持MIT的在地好滋味,CoCo都可茶飲特別以實際行動愛台灣,大量採購台東縣知名農產品─洛神花,作為CoCo都可洛神花系列商品的主要原物料。

     CoCo都可行銷總監詹鈞文表示,為了支持台灣,CoCo都可特別採購台東縣農會50噸的洛神花,成為支持台東縣農會中最大的茶飲企業,今年4/1洛神花系列飲品推出以來,廣受消費者歡迎,三3個月共賣出35萬杯洛神花飲料,創造1500萬飲料市場的商機,預計1年賣出120萬杯,創造5000萬商機;CoCo都可總經理林家振更在會中親自接受台東縣農會頒發的感謝狀。他表示,CoCo除了全力支持台灣在地的優良農產品,更希望透過 MIT的優質產品,讓消費者喝得安心、放心。

     CoCo都可茶飲今夏所推出的洛神花系列飲品,包括洛神花蜜茶、洛神花果凍茶及洛神花冰沙,除了具有增進食慾、清涼退火的功效,更能讓您感受洛神花的美妙的東方韻味。CoCo都可以實際的行動愛台灣,更讓您體會我們的用心

 

 


 

關於CoCo都可茶飲

1997年五月成立的「CoCo都可茶飲」,歷時十幾年傳承台灣茶飲文化,至今展店將近500店,成為一個橫跨兩岸的領導品牌!是唯一進駐台北101大樓的外帶式茶飲,也是目前在大陸布點最多的連鎖茶飲品牌,從大陸華北的北京市到華南的福建省,都可以喝到CoCo都可提供的台灣茶飲。其中CoCo獨具的教育訓練、門市稽核系統、產品創新的速度及專業管理團隊,是CoCo都可茶飲從台灣一路發展壯大,成為一個國際化連鎖企業的關鍵因素。有關CoCo都可茶飲相關訊息,請見CoCo官方網站www.coco-tea.com

 

CoCo洛神花系列簡介】

【洛神花凍茶】
CoCo洛神花果凍茶.jpg 
晶瑩剔透、沁涼果凍的香氛體驗、包覆在花凍中的紅寶石、帶有酸味的獨特洛神香氣

【洛神花蜜茶】
CoCo洛神花蜜茶.jpg 
艷紅奪目的洛神花、銀耳的清脆、蜜色的體驗、沁涼消暑的飲品

【洛神花冰沙】
CoCo洛神花冰沙.jpg 
成熟而艷麗、獨特的媚惑、鮮明馥郁的風味、夏夜裡的神祕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