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d_46E581F6-7988-4089-A8CA-7B6400159982.jpg  
Mesge全新打造國民穿衣風格
平價服飾新品牌Mesge網路旗艦店開幕,由國際設計團隊操刀、高品質的流行品味為號召,不同於一般網購的大量製造,Mesge不但是自行設計開發,反過來走週週推出多樣新款、款款限量的精品路線,為台灣網購界投下新的震撼彈。
!cid_58FC2365-2C84-480A-A168-07092EB83A6B.jpg  
國際時尚團隊操刀
Mesge是由熟悉時尚並有國際品牌經驗的設計師操刀,雖然是使用法國的風格,卻很細心地依照東方人的體型,調整了腰線等重要部位,使得剪裁更立體,更能修飾身形。即使是最簡單樣式的衣著,拼的就是品質和版型, 此外,Mesge的設計師們很注重伸展台效果,例如簡單的純棉條紋洋裝,利用不同條紋的變化,讓腰部更纖細、身型更立體,就是最好的例子。
!cid_EE9FDCE1-F72C-4B8A-B3A0-E3BD26B4280F.jpg  
不撞衫的限量政策,流行而不流俗
一般人認為網購因為拼的是平價,一定是大量製造才能將價格壓低,但Mesge卻走了不同的路,在設計方面全面自行開發,更精選UNIQLO/Levi’s/Mango/ J.C.Penney等製造經驗的供應商,使用上等的布料去製作,但卻是款款限量發行。消費者以合理的價格買到上等的衣服,卻不用跟人家撞衫,對於現在注重自我風格的都會男女,的確是一大特色!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上mesge

官方網站:http://www.mesge.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