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Walker已於11/18暖呼呼的上市囉!
台南Walker NO.42特別號  

台南從今年開始,以縣市合併,統稱台南市,整個大台南地區的旅遊路線變得更廣闊了!許多知名景點也也不同面貌迎接遊客,因此本次針對各區特色,打造有趣有建議的小旅行,讓大家可以體驗面貌迥異的大台南!本次特輯介紹的主題地點可是無一不讓在地人叫好喔,你是否已經先去過這些地方打卡了呢?

不論是府城老屋、安平古堡、四草紅樹林...等,當然除此之外還有更多其它精選地點等著你來探索啦!當然更不會忘記介紹台南美食澎拜份量的好味道囉!除了小編1天5食的全力推薦,當然還有由盧廣仲、葉怡蘭、海豚男三位台南人帶路,由在地人的眼光推薦道地台南美味!

還有本次的CoverFace可是..................蔡黃汝(豆花妹) 呦!
單純可愛的豆花妹以甜美的風格出現在封面上,是不是讓大家大吃一驚了呢?

台南Walker內還有更精采的內容~等著大家來探索啦!

當然~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以下活動喔!

蔡黃汝(豆花妹)《幸福創造音樂會》
日 期:2011/12/03(六) PM 8:30
地 點:西門町大河岸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50001591163

弦子【逆風的薔薇】 搖滾演唱會
日 期:2011/12/10(六) PM 8:30
地 點:THE WALL公館
http://www.facebook.com/iamXian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