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jpg 

全球首次的UNIQLO UT GALLERY將於3/9-3/12再台北四四南村登場囉!

UT.jpg

 UNIQLO UT GALLERY與台灣文化劇烈碰撞  超人氣春夏話題UT系列 一次盡現
3月9日至3月12日,全球首次 UT GALLERY將在台北登場。 UNIQLO集合高人氣動慢火影忍者、航海王及風靡日本的Care Bear、Cath Kiston等春夏最新話題款式,在充滿濃厚台灣眷村味道的四四南村盛大舉辦UT GALLERY,展現台灣在地與日本流行的濃厚文化衝擊。此次展覽更透過網路社群媒介,邀請消費者一賭春夏新品及UNIQLO-Shirts的文化態度。

4.jpg 

UT為豐富文化寶庫的載體 UNIQLO向世界傳遞全球文化的積極使命
UT不僅是印花T恤,更是文化傳遞媒介。2006年紐約SOHO旗艦店開幕,由日本的藝術家及設計師合作推出【Japan Pop Culture Project】,一上市便造成轟動。2007年於東京元宿開設了UT STORE,已推出種以上的圖案震撼了市場,從此成為傳遞文化的指標品牌。UT系列,在2010年在日本一共賣出2000萬件,花色圖案共有1000種以上。

1.jpg 
5.jpg 

UT致力於與各領域傑出代表聯名,推出許多高人氣跨界合作系列,美美推出即造成話題與瘋狂搶購。UNIQLO透過T恤這樣最基本的休閒服飾單品作媒體,將時下發生的文化,以最簡單的圖騰傳遞到世界各地,將T恤的可能性發揮到極致,用UT改變了大眾對T恤的既定印象及價值,賦予豐富文化意義。
3.jpg 
這樣的UT,正是一個具體實踐UNIQLO品牌願景-"改變服裝,改變常識,改變世界"的最佳發聲器,更讓UNIQLO自豪的說,UNIQLO是全世界最認真經營T恤的品牌。

2.jpg  

6.jpg 

7.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