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吉.jpg 

冷冷的冬天最想要保著暖呼呼的東西了,尤其身上穿戴的服飾配件等是一定要有保暖元素,準備好後就不用再擔心冬天寒冷的北風了。而往年一到冬季,流行市場上的所有色彩都不見了,但是今年冬天可不一樣,追求保暖之餘也不忘保有流行色調,繽紛、亮麗的色彩讓冬季流行市場多了些生氣喔!

951201_BL-1.jpg

DANCE WITH DRAGAN 可放暖暖包骷顱頭手套
DANCE WITH DRAGAN推出一系列秋冬保暖配件以亮片骷顱頭作為裝飾重點,不僅有兼具實用的保暖功能,更是秋冬最亮眼的溫暖配件,以溫暖毛茸茸感設計搭配亮片骷顱頭,可以放入暖暖包的及貼心的掛勾設計,可吊在包包上,是今年冬季最具保暖力的單品。獨特當季桃紅、海藍色限定發行。


LA Gear 時尚效應-1.jpg 

 

 

LA Gear時尚
這系列自然、富質感的中筒潮鞋,突顯悠閒與自在個性,針對年輕族群打造不落俗套的簡約時尚風格,以經濟中價位的特殊合成皮格上陣,卻能穿出仿真皮格的絕佳質感,搭上春青的象徵硫化橡膠底,自然的表面凹凸效果,強調每支都是獨一無二的手工質感!這款LA Gear時尚效應ART系列中筒潮鞋絕對是冬季裡最容易親近與攻陷的當季時尚靚品!


P86358_F_p3-1.png P86415_F_p3-1.png P86427_F_p3-1.png   P86355_F_p3-1.png P86361_F_p3-1.pngP86433_F_p3-1.png

 

adidas羽絨外套背心
專業運動的領導品牌adidas,今年將掀起最時尚流行的羽絨外套炫風,輕量、保暖、色彩炫麗繽紛,一系列全新發表的Winter Jacket男女羽絨外套及背心,這一季特別強調擺脫冬天厚重的洋蔥式穿法,示範如何完美穿搭出今年最IN、最潮流的冬季運動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