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ING.jpg 

!cid_AA1869AC-075F-406B-83FA-BB0D6E9DD10C.jpg

Lomography 悉心地培育之下,從發芽、成長一直到茁壯,一朵粉紅 Diana Mini En Rose 終於盛開在世人面前。有別於Diana 青綠色的知性清新,Diana Mini En Rose更是讓擁有童心的浪漫少女有了更多的綺麗幻想。渾身甜蜜的色彩引發了一切關於幸福的聯想:覆盆子、玫瑰、杯子蛋糕、唇膏,還有……棉花糖!

Diana F+相比,嬌小玲瓏的 Diana Mini En Rose 只有 235 公克(約0.5磅)。 對女性而言,除了重量上更為輕巧、攜帶上更適合放進包包、甜蜜的可愛外型更是炫耀級裝飾品;而且在功能的部份而言,它所擁有的可能性也是無與倫比!

這台輕巧的 35mm 相機,具備了令人驚艷的豐富功能與特性:

雙重片幅格式(半格/正方)、重複曝光及長時間曝光、呈現出夢幻效果的塑膠鏡頭,還能夠支援快門線裝置。

雖然 Diana Mini 是根據創新的靈感而誕生,但它卻還仍保有傳統 Diana 系列相機所具備的柔焦及夢幻般的視覺效果。

!cid_896CA2A4-4DCD-48B0-B8C5-2F87261D6D5E.jpg

 

一指搞定:雙重片幅格式

包含了正方形與長方形的片幅,只要一台 Diana Mini,就能同時提供兩種選擇!而且完全不需要經過更換相機或底片的繁複步驟,只要輕輕挪動指尖即可!

 

35mm 的正方形片幅,不但是少見的獨特格式,更能展現出整齊、俐落、精緻的視覺效果;而另一種長方形,也就是所謂的「半格」片幅,不僅在拍攝過程中營造出底片源源不絕的錯覺,還有實際照片所呈現出的奇妙格式,給予初次使用的 Lomographer 一連串的驚喜。

!cid_BF4CFA5A-2103-4E93-8C9D-AB8A827BCA9C.jpg

出色表現:復古閃光燈

承襲了歷史悠久的家族大姐姐( Diana F+ )復古造型閃燈,小姑娘也已經蓄勢待發,要在黑夜當中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無論是在五光十射的舞池裡、盛大隆重的音樂會、繁星點點的夏日夜晚,還是刺激冒險的夜間裸泳,Diana Mini 隨時都準備好透過閃燈捕捉每一個精彩繽紛的時刻。

搭配內裝附贈的 12 種彩色濾片,讓玩家玩得更耀眼出色!

!cid_E27753FA-04BF-42F8-8055-5B2473E33E35.jpg 

【相機規格】

底片規格:35mm

鏡頭:24mm30mm equivalent on 24x36, 35mm equivalent on 24x17

視角:70° 62°

對焦範圍:0.6 公尺 無限遠

片幅規格:24mm x 24mm 24mm x 17mm (機身附有切換裝置)

快門速度:1/60秒(N快門)及B快門

光圈:f/8(陰天模式)及f/11 (晴天模式)

閃燈:支援 Diana Flash

觀景窗:內建

底片計數器:以張數計

重覆曝光:重覆按下快門鍵即可 

過片機制:輕轉過片軸,直到底片停住即可

快門線:標準快門線插孔 

三腳架:標準1/4”插孔

機身尺寸:70mm x 101mm x 60mm

售價:4,450

詳細介紹:

資料圖片提供/Lomography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