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jpg 

SHINee由左到右:溫流、泰民、珉豪、KEY、鐘鉉(圖片提供/愛貝克思) 

  SHINee憑藉第二張專輯「LUCIFER」風光回歸韓樂舞台,創下韓國上半年度唱片銷售排行第三名佳績,慶功再推出改版專輯「HELLO」,專屬SHINee的溫柔魅力勢不可擋,甫一發行隨即佔據韓國各大排行榜。117(日)即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SHINeeHELLO台灣 首次FAN PARTY」門票販售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售票系統亦創下15分鐘秒殺完售3145張票的超級佳績,SHINee在得知這樣出乎意料的好消息之後表示:「真的是太意外也太開心了!為了親自到台灣對支持的歌迷朋友們說聲”HELLO”感謝,我們正在努力準備當中,請大家一定要來看我們喔!」

全周邊皆由韓國專為台灣限量設計空運來台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FAN PARTY也首創全部周邊商品皆由為台灣設計,並由韓國空運來台;除了每樣商品上都將秀出「台灣」限定字樣以外,每樣商品都採限量製作,包括螢光棒、海報組、專屬護腕、紀念徽章、卡套吊繩組、全彩托特包與紀念毛巾共七種類,這樣別具紀念意義的周邊產品,連SHINee自己都愛不釋手。除此之外,為迎接SHINee來台,SHINee捷運專車也已於111(一)開始行駛,屆時全台北每節捷運車廂都將會出現SHINee身影!

SHINee HELLO台灣首次FAN PARTY活動網頁:http://www.avex.com.tw/shinee/fanparty/
愛韓樂官方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ak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