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米.jpg 

 

1.jpg 

高科技產品可謂無所不在。從時尚潮人到科技愛好者,從入門新手到單純好奇者,人人都陷入科技狂熱之中。這正是Swarovski過去幾季,不斷推出日常科技精品的原因。“Active Crystals” 系列為現有的USB Key隨身碟產品加添新元素,並同時新增全新概念的科技產品——發光手袋墜飾及耳機配飾。這些耀眼新品兼具實用功能與型格設計,既可愛趣怪又閃爍繽紛。

 小鳥、烏龜、兔子與小豬造型的四款USB Key隨身碟非常討人喜愛,讓您彷彿回到童年時代。利用Pointiage® 專利技術以人手鑲嵌的水晶,為產品添上璀璨細緻的點綴。每款USB Key隨身碟都提供兩種色調版本選擇——柔和或鮮豔。

 Swarovski本季以手電筒功能,作為手袋墜飾系列新品的設計概念。這款輕巧便利的小幫手,結合實用性與細緻高貴的美感:花朵設計以Pointiage® 技術添加瑰麗水晶。

 Swarovski透過 “Active Crystals” 系列,將實用產品改造為奢華精品,同時為最基本的配飾設計注入耀眼光芒與誘人魅力。

 

官網:WWW.SWAROVSKI.COM

USB KEY隨身碟 

Howard隨身碟(粉紅)NT$4,400.jpg 
Howard
這款小豬造型的塑膠USB Key隨身碟,臉部以Pointiage® 技術鑲嵌水晶。儲存容量4GB。款式包括黑色塑膠搭配黑礦色與玫紅蛋白色水晶,以及粉紅色塑膠搭配玫紅蛋白色與黑色水晶。4400元

Chloe隨身碟(綠)NT$4,400.jpg 
Chloe
這款烏龜造型的塑膠USB Key隨身碟,背殼以Pointiage® 技術鑲嵌水晶。儲存容量4GB。款式包括紫羅蘭色塑膠搭配紫色、紫紅色與酒紅色水晶,以及黃色塑膠搭配彩藍色、白色、月光色與印地安藍色水晶。4400元

Pearl隨身碟(紅)NT$4,000.jpg 
 
Pearl
這款兔子造型的塑膠USB Key隨身碟,頭部以Pointiage® 技術鑲嵌水晶。儲存容量4GB。款式包括莓紅色塑膠搭配紅色、紅寶石色與印地安粉紅色水晶,以及白色塑膠搭配雪蛋白色、幻變藍蛋白色與透明水晶。4000元

 

※具照明功能的個性配飾

Wild Blossom小電筒(紫)NT$4,400.jpg 
這款花朵造型的塑膠手袋墜飾,具備手電筒功能,並以Pointiage® 技術鑲嵌的水晶及羅紋緞帶作為裝飾。款式包括紫羅蘭色塑膠搭配酒紅色、紫色與淺紫色水晶,黑色塑膠搭配黑礦色與煙石英色水晶,以及藍色塑膠搭配深靛藍色、墨藍色與海藍色水晶。44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