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peiWalker電影月活動in89豪華數位影院壓軸贈票囉~

*in89豪華數位影院交換券25組50張 部落格抽獎贈票
 
活動辦法如下:

1.請在7/4(日)前於迴響處以悄悄話方式留下個人正確資料,一次只能留一人資料,有機會得到交換券2張。使用期限7/29(四)止 限周一~周四使用(觀賞3D影片須補差價)

2.資料必須包含姓名、電話、地址,缺少任何一項即喪失資格

3.符合資格留言者,可參加抽獎。本片活動恕不接受寄送、傳真參加。

4.得獎名單7/5(一)於本部落格公佈,請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5.本票券為無償提供,領獎期限至7/9(五)18:00止領獎須攜帶身分證正本,影本無效),逾期未領視同放棄,恕無法補發。

6.得獎者領票地址為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僅限上班時間09:00~18:00可領取,周六日無法領票)。網友參加前請務必確認得獎後可以領取,為求時效,恕不郵寄

7.為核對中獎人身分避免重複領取,若無法使用身分證正本領取,請勿參加!!

 贊助單位LOGO上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