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米.jpg 

1Aveda 101.jpg 

台灣首家結合環保、藝文、美食SALON 新詮釋 

平面77、挑高370公分,肯夢Aveda 在信義區第5 家直營店——「肯夢AVEDA 3rd Place 101店」開幕,結合Green SalonArt SalonLifestyle Salon的概念,讓salon 不只是salon,在建築部分,更是全台第一家全店使用LED 的環保綠salon

 

 

一間減少CO2 GREEN SALON 與地球同生的無限美麗
身為環保美妝品牌的先驅,肯夢Aveda 投入綠色議題向來從不移餘力,在台北101 店裡,除了延續過去15 年來,使用環保建材與不含化學的木材外,更在燈具的環保實踐上,真正做到全台第一家使全面使用LED 的綠色salon,平均每天可省下47 度電,也就是減少27 公斤CO2,相當於可以救活2 20 年的樹木。
1Aveda 101-4美甲區.jpg1Aveda 101-6洗髮區.jpg 

 

直接把藝術館搬進來的 ART SALON
如何消磨時間,絕對是許多人來到salon 最困擾的問題。現在起,肯夢Aveda 101 能提供你的,不再只是雜誌而已,我們首度將各種不同領域的生活家帶進店內,每季展出他們在午後三點到五點的閒暇時光,最喜歡、最熟悉的生活小物,重現相同的美好空間,開啟不同的salon 體驗。另外,你也可以前去由1000 本悅日人daymaker 和肯夢創辦人朱先生私人藏書,所堆疊共3000本小型圖書館,靜靜享受閱讀的心靈滿足,充份帶給每位消費者不同的美髮體驗。
1Aveda 101-3店內展+下午茶.jpg 

 

LIFESTYLE SALON
結合美髮與美食的
SALON 新定義說起長療程的燙髮或染髮,你會想起什麼?除了冗長的時間外,不外乎就是妨礙到用餐的時刻。肯夢Aveda 首次將NONZERO 新鮮食材進駐台北101,每天,我們準備最健康的有機麵包和湯,搭配橄欖油和醋,提供給每位長療程的顧客。我們希望結合salon 和餐廳的兩種不同的生活型態,創造台灣第一個能同時享受到美食與美髮的「Lifestyle Salon」概念,讓新鮮溫暖的食物,取代粗糙的餅乾,重新定義salon。

1Aveda 101-9 Nonzero餐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