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吉.jpg 

Reception Hall-1.jpg 

全球知名精品品牌Moschino首次設計了Maison Moschino精品旅館,地點座落於時尚之都米蘭的Viale Monte Grappa 12。對於Moschino這次跨領域的首創之舉,無疑是將品牌帶領到更高一層更為親密且獨特的情境表現。Moschino的創意總監 – Rossella Jardini在發表Moschino的品牌新副業"精品旅館"時,發表了上述的談話。在這既溫暖如家又浪漫如夢的精品旅館,共有65間童話仙境般的精緻套房,不論是由米其林名廚-Moreno Cedroni所掌廚的Clandestino餐廳及酒吧,或是它的Culti SPA會館及時尚精品商店,皆讓米蘭迷醉於Moschino旅館的奇幻狂想中。

旅館的前身曾是米蘭第一座火車站,新古典主義設計的建築物座落於堪稱21世紀潮流之都-米蘭的市中心,撞擊出古典與前衛的衝突美感,在Rossella Jardini的帶領設計下,曾是時尚旅客熙來攘往的車站搖身一變為仿若進入童話世界般的時尚旅館,而創立Maison MoschinoMoschino也成功的成為時尚品牌跨足旅館業的表率。旅館內的裝潢設計將Moschino天馬行空的品牌概念轉換成一間間華麗且超現實的客房,發想於童話故事的設計將樂觀、美妙的烏托邦引領到觸手可及的現實世界中。房間主題命名為“Alice’s Room”, “The Petal Room”, “Red Riding Hood”, “Forest”“Gold”,共16種不同的設計主題,整體設計主軸環繞在夢境中才會出面的狂想經歷,展現出童話故事情節的奇幻與現實的絢彩活力,儼然成為滿足眾人感官享受的豪華藝術品。

 

External Facade bis-1.jpg 

華麗奢華充滿歐風的外觀建築

Lobby-1.jpg 

時尚簡約代設計感的Lobby

Ivy-1.jpg 

像置身在森林裡的房間

Sleeping in a Ballgown-1.jpg 

華麗卻不庸俗的套房

The Forest bis-1.jpg 

將空間格的簡單卻很有設計感

Sweet Room's Chandelier bis-1.jpg 

用餅乾糖果建構出來的吊燈超可愛

Sweet Room's Cushions-1.jpg 

床上的蛋糕抱枕讓人好想咬一口喔

 

Maison Moschino是個結合時尚的精品旅館,除了旅館本身賦予的時尚感,旅館內所提供的服務也力求滿足摩登奢華的品質水準之上。秉持著高水準的原則,位在旅館一樓由Moreno Cedroni掌廚的“Clandestino”餐廳向外延伸到戶外花園,營造出在戶外品味生活的用餐空間。 而地下一樓則是由“Culti” SPA會館提供舒緩療程,洗滌身心靈累積下來的壓力。Maison MoschinoSPA會館不僅提供健身區,還有新型的蒸汽浴按摩療程。其中土耳其浴療程也引進最新的浴池Spa技術。在休憩區的特製躺椅精緻且舒適,以提供客人放鬆休息。Maison Moschino大廳的精品店裡販售旅館內的擺設家飾,包括花瓣房裡的玫瑰花床床單,亦或玫瑰形狀的座椅,洋裝造型的檯燈,手提包造型的桌燈或餐廳所使用的Moschino餐具組,都可在精品店裡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