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ING.jpg

熱血份子站出來!!

跟著天氣變冷,前往捐血車的捐血的人潮數也跟著急降,1月份來以來全台各區血庫備用量都不到安全庫存。西堤連續3年投身解凍血荒,今年率先領隊,在21(一)募集百位主管與員工率先捐血響應,當日已先為血庫注入至少25cc的血量!

 01.jpg

西堤也特別邀請熱血份子們在明天22(二)捲起衣袖,到全台各地的捐血點捐血救血荒啦!這次的活動希望能喚起民眾共同響應公益,期望大家熱情相挺下可以募集到125cc鮮血目標,解除血庫告急危機。(依據台灣血液基金會統計,全台每天需求約6700袋到7000袋血,平均以A型及O型血較容易不足。請這2種血型的熱血份子們速速前往吧!)

03.jpg 

回饋套餐

為了感謝各位熱血好漢們熱情參與,西堤也祭出價值274萬的禮券做公益,讓當天捐血的每個人,無論捐出250cc500cc,都可以在禮券配額量內獲得乙張西堤禮券,可不限時間到全台西堤用餐,免費兌換乙客549元套餐,讓您補補氣!

 02.jpg

西堤牛排套餐包括有:開胃菜、前菜、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等8道菜色。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022(二)

活動時間:配合各捐血點開放服務時間

活動地點:全台40個捐血點

贈送數量:全省40點合計5000份(各點配送數量,請預先上網查詢,送完為止)

聯絡電話:0800-440-800

www.t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