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米.jpg 

11月最新款遊戲發表囉!

趕快來看看喔~

 

Hannah Montana movie

孟漢娜電影版遊戲

【孟漢娜電影版遊戲】全美青少年最搶手的流行偶像"孟漢娜",推出手機電玩遊戲了!12個不同的主題內容,包括麥莉的家、學校、海灘、公園、後台等;玩家更可為主角換置衣服、場景、舉辦演唱會,甚至決定她的未來。【孟漢娜電影版遊戲】帶你體驗成為孟漢娜的生活,並打造專屬於你自己的夢幻偶像!
splash_1000x1333_300dpi.jpg ingame6_1000x1333_300dpi.jpg

 

Jonas Brothers

強納斯兄弟

偶像明星真不是人幹的!如果你總認為在明星的光環下只有享受的話,那你絕對要來體驗成為【強納斯兄弟】的一天。在忙碌的工作下,還有學才藝、治裝、課業等等的多重轟炸行程!在每一個要成為明星的關卡當中,你必須要處處做到滿分、才有辦法站上舞台接受掌聲。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original Logo_Splash copy.jpg map copy01.jpg

 

 

Stitch

史迪奇搶孤高手

史迪奇與莉蘿聯手出擊力量無敵!為了躲避邪惡博士強霸與鋼圖艦長的追捕,史迪奇必須技巧性的閃躲他們釋放出來的各種攻擊武器!而四面楚歌的他,唯有吃到莉蘿丟出的寶物才可增強力量……超容易上手又玩不膩的遊戲,保證讓你24小時都想要拯救史迪奇!
lilo_stitch_title_640x640.jpg lilo_stitch_action6_640x640.jpg

 

 

Pooh Honey Trouble

維尼百畝森林的祕密

聰明的你快來幫幫維尼!在百畝森林當中,維尼需要足夠的蜂蜜來應付新的一年。所以他的好友們紛紛的帶著蜂蜜來幫助他……可是問題來了!要獲得蜂蜜並非輕而易舉的事,玩家必須突破罐子裡的神祕配對關卡才可達成任務!超精緻可愛的畫面、跟動畫裡一模一樣的遊戲場景,包準讓你一玩,手就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