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ccb0cf4d864.jpg

DSC_6389 SMALL.jpg 

↑入圍金鐘獎的夏于喬(右起)、楊謹華、溫昇豪、宥勝。

第44屆金鐘獎定於10/16(五)晚上於台視播出,17:30星光大道、19:00頒獎典禮。三立電視特別舉辦金鐘入圍分享會,入圍明星楊謹華、溫昇豪、夏于喬、宥勝等都到場參與。對於藍正龍與林佑威沒有入圍最佳男主角,三立電視的執行副總蘇麗媚說:「很遺憾、很遺憾、很遺憾、真的很遺憾,但藍正龍與林佑威已經是我心目中最佳男主角。」

三立電視台此次入圍共16項,在商業電視台中名列前矛。「敗犬女王」入圍「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導播(演)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節目行銷獎」及「頻道廣告獎」共6項,收穫頗豐;而「波麗士大人」、「冒險王」、「草地狀元」、「型男大主廚」、「老王同學會」也不惶多讓,入圍許多獎項。

為了金鐘獎頒獎典禮,楊謹華與溫昇豪也分別做好慎重的準備;溫昇豪的服裝日前剛從歐洲空運來台,而楊謹華將穿上水晶禮服,搭配15公分的高跟鞋,並抱著參加party的心情參與。楊謹華說:「陳喬恩有特別告訴我,一定要準備胃藥,因為揭曉前,會緊張到胃痛。」

楊謹華透露,當初為了拍攝「敗犬女王」,試鏡試了3次。「當拿到劇本之後,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爭取到這個角色,因為我很喜歡,不過可惜的是,小天沒有入圍;會有今天的單無雙,是因為小天,讓我進步,也謝謝昇豪,謝謝林清振導演,拍戲的時候對我很機車,讓我成長,希望以後有機會繼續對我機車。」另外,楊謹華也獲得親友團的大力支持。她的表姐目前已號召30多位的親友團,準備手持大旗及LED燈,到場為她加油!至於溫昇豪,則感謝阮經天與楊謹華。「我把演戲當成職志,很開心把戲演好。」

今年金鐘獎的入圍名單有許多偶像劇演員,在「痞子英雄」裡演出「痞子」的周渝民與「英雄」的趙又廷演技受肯定雙雙入圍最佳男主角;而「籃球火」的小豬羅志祥也以他厲害的搞笑表演與細膩內心戲入圍。女主角則以「光陰的故事」陳怡蓉與「敗犬女王」楊謹華最受矚目,今年金鐘獎的得獎者是誰,勢必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第44屆金鐘獎」播出資訊
台視10/16(五)17:30星光大道、19:00頒獎典禮

重點戲劇類入圍獎項:

(一)戲劇節目獎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公視)
波麗士大人(三立)
客家劇場-女仨的婚事(客家電視)
敗犬女王(三立)
痞子英雄(公視)

(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周渝民/痞子英雄(公視)
張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公視)
游安順/大愛劇場:走過好味道(慈濟傳播)
趙又廷/痞子英雄(公視)
羅志祥/籃球火(八大) 

(三)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李康宜/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公視)
陳怡蓉/光陰的故事(中視) 
傅小芸/你是我的唯一(公視)
楊謹華/敗犬女王(三立)
劉瑞琪/客家劇場-女仨的婚事(客家電視)

圖片提供/三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