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ING.jpg

  由大閘蟹、大沙公、處女蟳、鱈場蟹、帝王蟹、松葉蟹、毛蟹所組成的香蟹大軍,正對準老饕們的胃集體進攻,碰!咻~搭搭搭搭!當季美味在嘴裡一次爆發囉!

    911月時海洋溫度大幅降低,螃蟹為了儲存過冬的能量,會在此時努力累積豐富的養分,所以秋蟹的蟹膏金澄、蟹肉肥美,一直是老饕們念念不忘的絕品滋味。此時飯店推出各種秋蟹大餐讓饕客們一解美味相思,主廚發揮精湛廚藝將各種蟹類融合廣式、台式、日式、川菜、粵菜作法,「避風塘辣炒」鹹香開胃、「鱈場蟹軍艦握壽司」原味鮮甜、「月桃葉清蒸沙」清香撲鼻,多種精采吃法快來嚐鮮!

 

台北西華飯店-怡園中餐廳
秋蟹饗宴 

怡園推出大沙公(1kg)、處女蟳(400g)與鱈場蟹(2.3kg),使用黑胡椒、清蒸、避風塘辣炒、芙蓉花雕蒸、破布子豆鼔炒等6種烹調方式,讓顧客依個人口味挑選。而由主廚特製「黑胡椒大沙公」、「石榴蟹肉龍蝦汁」、「西施採蟹柳」,道道擺盤精緻,讓人食慾大開!此外還有各式單點料理及套餐,套餐每人NT$1,600起,需加一成服務費。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
訂位專線:(02)2718-1188分機3003

西施採蟹柳
1-1.jpg
廚將大沙公蒸熟後取其蟹肉、金黃色的蟳膏與皮蛋、鹹蛋、蛋白、金華火腿等材料炒熟,呈裝在金黃色的蟹形盤上,各色紛陳、其味湛馥。(單點NT$750

  

維多麗亞酒店-東餐廳
秋蟹賞味季 

由阿基師精心研發的秋蟹料理,將沙公、松葉蟹、毛蟹、帝王蟹透過師傅的巧手變成一道道鮮香的品蟹美味,無論是以苦茶油提味的台式料理「月桃葉清蒸沙公」、花雕酒入味的粵式口味「陳香烏邦雪蟹」,或是川味豆瓣加芋頭上湯及香茅老酒烹製的創意做法「斯里蘭卡茅山蟹」、以及加入玄米漿與西米,有著淡淡和風滋味一蟹四吃創意吃法「鄂霍次克玄米茶蟹」,都是值得您品嚐的賞蟹美味!

活動時間:9/21至蟹季結束(約11月底)
訂位專線:(02)6602-5672

月桃葉清蒸沙公
2-1.jpg
選用上等深海野生沙公蟹,將蟹放置在月桃葉上,淋上苦茶花油、白酒、精鹽,以清蒸方式烹製而成,取其殘留湯汁來回澆淋蟹肉,讓月桃葉的香氣與苦茶花油香充分融合滲透至蟹肉中,品嚐起來有著淡淡的清香滋味。(每只NT$1,500,約2-3人份)

 

 

 

台北國賓粵菜廳 & 川菜廳
海鮮舞秋風 

特選重達一斤的大沙公,以藥膳大沙公、避風塘大沙公、泡椒大沙公、麻香大沙公等十種風味隆重呈現,滿足您秋日嚐鮮的味蕾渴望。(每道NT$1000,每隻約3-4人享用,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30
訂位專線:粵菜廳(02)2100-2100#2370、2376。川菜廳(02)2100-2100#2383、2385

 

粵菜廳
粵菜廳以各種港式料理方式,精心為您獻上沙公饗宴。包含「藥膳大沙公」、「避風塘大沙公」、【薑蔥焗大沙公】【咖哩粉絲大沙公】等精緻秋蟹美饌。

藥膳大沙公
4-1.jpg
融入與米酒一同浸泡半年的參鬚、當歸、紅棗、准山等養生中藥材,濃郁的藥膳香氣和著酒香,具有趨寒暖身之效。 

 川菜廳
川菜料理講究獨特之色、香、味、形,而”味”字尤其考究,此次台北國賓川菜廳所呈現的螃蟹料理以四川特有的辛香料變身「泡椒大沙公」、「香辣大沙公」、「蒜香大沙公」、「麻香大沙公」等一道道的川式秋蟹美味。

泡椒大沙公
4-2.jpg
主廚選用將近一公斤重之大沙公,以泡椒及花椒並拌入蠔油、紅油同炒,香氣四溢,演繹著極富酸、甜、麻、辣的絕佳美味。

 

台北晶華酒店-晶華軒廣式料理餐廳 & 三燔本家日式料理餐廳
沙蟹大戰

由酒店三樓的晶華軒廣式料理餐廳以及地下三樓的三燔本家日式料理餐廳,聯手推出「沙公料理」和以活鱈場蟹為主角的「賞蟹套餐」可於9種廣式料理的烹調手法中,選擇您最喜愛的方式來品嘗重達1公斤的鮮美大沙公,或以生魚片、碳烤、鍋物、握壽司、與粥品等方式大啖重達3公斤以上的活鱈場蟹。

活動時間:10月1日起至10月30日
訂位專線:晶華軒(02)2523-8000#3236。三燔本家(02)2523-8000#3870

 

晶華軒
主廚伍洪成師傅,以廣式廚藝界中的九大精髓料理法,烹調出清蒸、梅子蒸、上湯焗、避風塘等道地作法;此外還有咖哩薑蔥爆大沙公粉絲煲XO醬爆炒川辣爆炒、大沙公火鍋美味吃法,以上餐點任選其一,每份價格NT$1,980(適合2~4人一同享用),若於平日週一至週五午間時段點用,可享特惠價格每份NT$1,480。

避風塘大沙公
3-2.jpg
最道地的港式料理法,以蒜酥、豆鼓一同進行酥炸,既香且嗆的調味讓人吮指回味。

 

三燔本家
「活鱈場蟹套餐」由主廚選擇重達3公斤以上、漁港直送到店的活鱈場蟹, 以不同料理方式充分利用其毎一部位,呈現最完整的鱈場蟹饗宴。套餐內容包括主廚推薦沙拉綜合生魚片鱈場蟹腳鱈場蟹綜合海鮮鍋鱈場蟹軍艦握壽司鱈場蟹稀飯綜合鮮果盤。(活鱈場蟹套餐需四人以上點用,毎位NT$2,500。)

活鱈場蟹套餐
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