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舜.jpg 

 
法式精緻的macaron搭配上美式新穎的frozen yogurt
hielo忠孝門市帶來一個充滿驚喜的時尚中秋!
1.jpg 
「hielo X PAUL 123」這個組合包括了:1份中份的hielo霜凍優格+2顆法國空運來台的PAUL馬卡紅+3份hielo自選配料。

 2.jpg
很有創意的又很可愛的DM

時尚俏皮的hielo與傳統優雅的PAUL 攜手合作,於今年中秋共同推出 「hielo X PAUL 123—馬卡紅霜凍優格」中秋組合。截然不同的兩個品牌,hielo 和 PAUL同樣定位在重視生活品質的高消費族群。
今年秋天,他們一起發揮創意,希望帶給台灣的朋友們一個不同凡響的中秋新體驗。

客人可從hielo的17種配料(其中包括9種新鮮水果、手工布朗尼、巧克力、健康穀類等等)中,任選三種配料自行搭配。平常不做單賣的PAUL 也打破以往慣例推出了單份包裝的馬卡紅來搭配hielo霜凍優格!

除了推出 「hielo X PAUL 123」之外,hielo 忠孝門市在中秋節當晚也將會用亞洲唯一的數位天空打造出臺灣最圓的月亮。國外名人們趨之若鶩的frozen yogurt (霜凍優格) 配上有「少女酥胸」之稱的macaron,冰涼酥軟的繽紛口感, hielo 和 Paul 將在今年中秋做出巧妙的異業結合,帶來充滿驚喜的時尚中秋!


活動日期:  2009/9/11-2009/10/11
活動地點:hielo 忠孝門市--臺北市忠孝東路4段124號 (敦南sogo前廣場內)
官方網站:www.hiel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