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頭.jpg 

不知從何開始USB週邊商品變成設計戰場,業者像上癮般越岀越多,產品外型與功能也越作越誇張,暫不論實用性高低,其搞笑的的創意造型,擺在桌上讓人看了就很抒壓!

 攝影機.bmp  攝影機check.jpg

↑action!網路攝影機

取自攝影機的外型設計,掛在電腦上就很可愛,即便你在做什麼肉麻的「肢體語言」,也能降低噁心度,嗯……是一點。

 

鬱金香.jpg 鬱金香ceck.jpg

↑鬱金香USB集線器

送花給情人真的一次就好,為了避免造成兩人不知所措的尷尬時刻,鬱金香USB集線器會是不錯選擇,情到禮到又能搏君一笑。

 

石頭USB.jpg 

↑石頭USB集線器

看到它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好石子,石子奧秘之處就是可以藏於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丟到地上來隱藏殺機,就算被抓到也告不了你,不愧OL的武器之首。」

葡萄USB.jpg  

↑葡萄USB集線器

共有3USB接槽藏在假葡萄中,沒有什麼能比它更能訓練你的耐力了。

 

吸塵器USB.jpg 

↑USB供電桌上吸塵器

利用USB供電的小東西真的很多,現在就連家電也沾上邊,復古造型顏色的桌上吸塵器,可愛的讓人愛不釋手。

 

starwars.jpg 

↑Star Wars USB集線器

提到3C相關小物,影史電影週邊最撈的「Star Wars」怎能放過這大好機會,此款USB集線器接上插槽就能發岀電影中的經典音效、頭部還會跟著轉動,只能說真的……好潮啊!

 

action!網路攝影機、鬱金香USB集線器來源

石頭USB集線器、葡萄USB集線器來源

USB供電桌上吸塵器、Star Wars USB集線器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