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寶.jpg 

         韓國首爾正流行的粉紅公主風潮,即將席捲5月的西門町。ETUDE HOUSE」以粉紅色屋頂、純白色圍牆、甜美傢俱,重現每個女生心目中的浪漫童話。在韓國擁有160家專賣店的超萌美妝精品「ETUDE HOUSE」,在兩岸三地選擇台灣作為首家開幕據點,品牌擁有超過500種品項,從保養、彩妝、髮品、身體、指甲到可愛配件,讓造訪此處的女生們,都能隨心所欲、開心「玩美」,把化妝打扮變成一種專寵享受

       ETUDE HOUSE」的明星商品「魔力防護BB霜」 曾創下2天狂銷3萬支的驚人奇蹟,珍珠般散發光澤的精緻妝感風靡日韓,成為前往韓國一定要入手的夢幻朝聖品!如今,ETUDE HOUSE」令人無法抵擋的夢幻魅力,即將粉嫩登場,5月的西門町,時尚Cute勢力銳不可擋!

韓國旗艦店圖.jpg 

ETUDE HOUSE韓國旗艦店

 

 2天熱銷3萬支的ETUDE HOUSE魔力防護BB霜(MAGIC CREAM ).jpg  

2天熱銷3萬支的ETUDE HOUSE魔力防護BB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