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米.jpg 

網球1.jpg 
(以上照片由 J&T CONTENTS 提供


話說小編我從來不是追星的粉絲
理所當然完全不了解粉絲的世界
不過直到去年......
「網球王子」首度來台公演
我才親眼見識到粉絲的厲害啊!!!

【PART 1】
那次我們是在一個外觀完全不起眼的舊公寓裡拍照採訪
20幾位團員加上工作人員超過30人在攝影棚雖然鬧哄哄的
但說真的
從外面看來
這間房子就如普通路邊公寓一樣
毫無特色
絕對無法洩漏任何有關「網球王子」的訊息
但!!
過沒多久
聽說樓下聚集了一群小女生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粉絲(小編O.S.)
究竟~她們是如何找到這的(小編持續O.S.)
日本工作人員開始緊張了
很怕瘋狂粉絲衝進這毫無屏障的攝影棚啊
沒幾分鐘就下樓探探情況
根據回報
能感覺得出樓下的氣勢愈來愈旺
有種七龍珠在集氣的感覺
工作人員愈是緊張、小邊愈是興奮(好壞喔~)
還好粉絲終究有按奈住激動的情緒
沒有一個箭步撲上樓
在小編離開的同時
見到廣大粉絲們一臉期待、崇拜、緊張、興奮的神情
真覺得這些小弟弟的魅力不能小覷啊(演員都很稚嫩喔~呼呼~)
但在對照之下也發現
我老啦!!這不是輕熟女該待的世界!!


網球3.jpg 
(以上照片由 J&T CONTENTS 提供


【PART 2】
上星期
新一代「網球王子」再度來台
這次小編可提早安排時間準備觀賞去
就在前往新舞台的途中
發現有一群Cosplay裝扮的女生在前方
沒想到大家的方向竟然一致
哈!看來今天的場面會很有趣
一到會場
發現身邊前後左右清一色全是年輕的小朋友
尤其以小女生佔多數
大家拿著簡介不停竊竊私語交換意見
時而嬌笑的模樣既靦腆又興奮
這樣的神情真的離我好遠啊~~(我的青春小鳥!!)
暫時撇開粉絲不談
「網球王子」這齣音樂劇的聲光效果、肢體表演真的讓小編大開眼界
我完全沒看過漫畫與動畫的版本
但真人上演時
那樣的帶有誇張搞笑的情境表現就好像在看卡通一般
兩個學院比賽對峙
以光點比擬網球激烈賽況的效果
竟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受(莫非我回春了!?)
但我還是無法像粉絲們抓對時機鼓掌或回應笑聲或展現驚喜表情
有一幕台上演員以帥勁Pose往台下一指
隔壁座的兩位小女生竟同時將手心貼緊胸口倒抽一口氣
那一瞬間我真的很佩服她們
身為粉絲這樣的反應才是對的
不像我
反應遲緩完全跟不上tempo
突然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這種青春熱血的場所
果然還是不適合青熟女啊!!

 

網球2.jpg
網球4.jpg 
(以上照片由 J&T CONTENTS 提供


「網球王子」簡介
已經成為日本音樂劇新王道的音樂劇「網球王子」,將漫畫中各個經典的比賽編上歌舞華麗呈現,自2008年首度來台公演後,好評如潮。此次來台是最新第5代成員與新的對戰學校四天寶寺成員們,在舞台上碰撞出精采的火花,洋溢青春熱洩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