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拼最滿足

何謂道地風味日式拉麵,必到天母二子山品嚐

開業第10年,主廚從前曾赴日本跟老師傅學習3年的拉麵作法,當時相撲在日本正在風行,因此店內不但以相撲人偶作為裝飾,店名「二子山」也是取自相撲練習場的名稱,意即來此品嚐道地風味的拉麵,即是學習拉麵知識的開始。原物料包括味噌、醬油等均來自日本,以多種配方調製後,呈現日式拉麵原汁原味。湯頭以清湯為基礎,再調入醬油、味噌、奶油等,並研發檸檬味噌湯底,以檸檬片調味,滋味清爽,受到女性消費者青睞。雙拼菜色是老闆在拉麵博物館看到雙拼碗所引發的靈感。

二子山招牌拉麵170元/拉麵有6種口味供選擇,其中地獄拉麵辛香有勁;豬排飯為當日新鮮現做。

特製涼麵150元/黃金玉子和大量小黃瓜、番茄、泡菜、海苔等豐富配料,佐以自煮的日式醬汁再調入芥末,風味百分百。


散發溫馨的家庭式用餐環境



二子山拉麵部屋
TEL:(02)2874-2367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89號●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00●店休:無●刷卡:不可●座位:30席●交通:搭279、606、616、645、紅12等公車在「天母棒球場站」下可抵。





●TaipeiWalker跳蚤市場節LOHAS開跑囉!
詳情請上: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08tw_flea/




毅峰×龔爰 3D繪本《白日夢》新書分享會 !活動日期:2008年9月19日(五)
●活動時間:7:30pm 開始
●活動地點:紀伊國屋書店 微風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微風廣場5F)
免費入場,歡迎參加!
詳情請上: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914/index.html




《不良笑花 求愛全紀錄》9/20微風廣場簽書會
●活動時間:2008/9/20(六) PM2:00~6:00
●活動地點:微風廣場G樓廣場
●出席藝人:楊丞琳、潘瑋柏、陳妍希、藤岡靛
●排隊時間及地點:2008/9/20(六) PM1:30起開始排隊換發號碼牌
詳情請上:http://www.kadokawa.com.tw/bulletin_details.asp?BID=168


9/1日起請至以下書店通路購買TaipeiWalker No.137期9月號,即有機會得到《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地域怪客2:金甲軍團》《鬼4虐》.《鷹眼》共4部電影試映券喔!
詳情請上:http://www.kadokawa.com.tw/bulletin_details.asp?BID=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