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頭.jpg 

BD-10.jpg 

高雄walker特別號NO.34815日出刊,凡於特約書店購買即贈送「帶我去遠方」電影特映券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人限購2本。

特映場次:200992日(週三)1900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13樓)

小桂.jpg 

片名:帶我去遠方

演員:游昕、李芸妘、林柏宏、周詠軒、林美秀、梅芳、李永豐

上映日期:2009911日(週五)

由吳念真擔任監製、金鐘編劇傅天余執導的「帶我去遠方」,劇情主要描述一個色盲小女孩與一個對性向困惑的男孩,他們在成長的路上如何彼此給予理解與安慰,全片色調繽紛明亮,內容真摯動人。

為了打造片中漁港小鎮氛圍,導演可說發揮處女座的超強耐力,東到蘇澳、南至墾丁,拿著地圖沿海探勘,讓吳念真笑說簡直像在主持「台灣念真情」。不過,卻也因此發掘出許多有趣場景,包括台南鹽水鎮的中國風天主教堂、高雄左營的復古餅乾店,替影片更增視覺新感。

BD-9.jpg 

 ↑片中有個極為吸睛的場景是一座看起來像廟的天主教堂,裡面甚至還有幅超kuso的中國古人風《最後晚餐》壁畫。

 

鹽水天主堂03.jpg 

↑東方版本的《最後晚餐》

BD-1.jpg 

↑透過電影,影迷可欣賞到旗津港區的浪漫景致。

 

 

圖片提供:吳念真企劃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