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米.jpg 

圖一_(右)台灣佳能資訊董事長八幡聰代表捐贈(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副秘書長謝昭隆代表受贈.jpg 
(右)台灣佳能資訊董事長八幡聰代表捐贈
(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副秘書長謝昭隆代表受贈

 

作救災重建基金

全體員工發揮「共生」企業精神

愛心不落人後

期盼早日恢復家園

 

  莫拉克颱風來襲,造成50年來最嚴重的「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在全民發動救災捐款之時,Canon為紮根台灣的國際級外資企業,在得知這一消息後,立刻整合三家在台公司的力量(台灣佳能資訊佳能半導體設備、台灣佳能),決定拋磚引玉,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宣佈共同捐款新台幣六百萬元予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莫拉克颱風緊急救助金」專戶,直接運用於目前最急迫之災區救援及災後重建所需。 此外,Canon企業內也發起員工捐款活動,號召全體員工樂捐一日所得,以集結的力量把愛心傳送到災區,更期盼能夠號召更多的企業與社會大眾共同參與響應。

 

  全球數位相機第一大廠Canon其實於三十多年前就已經在台灣台中地區投資設廠,是Canon全球集團旗下的第一家海外工廠,因此與台灣擁有很深的淵源,多年來一直深耕台灣,對於台灣之光學產業及技術提升影響深遠;外十二年前Canon在台灣成立佳能半導體設備公司,引進半導體及液晶顯示器相關生產設備,對於台灣的科技產業也紮根頗深,此次面對台灣嚴重的風災,基於共生之企業理念,Canon積極整合集團內三家在台公司的力量(台灣佳能資訊佳能半導體設備、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期盼發揮眾人的力量及愛心,幫助災區民眾共度難關。

 

  台灣佳能資訊董事長八幡聡表示:「回饋社會、與當地社會共生Canon的企業理念,也是Canon企業文化的重要精神。身為紮根台灣的外資企業,也是企業公民的一份子,對於這次風災踴躍捐輸是作為企業公民義不容辭的責任Canon盼能夠拋磚引玉,號召各企業一起響應。

 

  Canon全體員工除了在第一時間給予最真誠的關懷,也將持續關注災區救援與後續重建狀況。台灣佳能資訊八幡聡董事長同時呼籲集團內所有員工,在能力範圍內盡己所能地幫助災區民眾所需要的援助,Canon員工們也表示全力支持公司於此刻奉獻出愛心及關懷希望每個人都能夠伸出援助之手,盡一己之力幫助災區人民共度難關。Canon期盼更多的企業能夠共同響應,使南部地區的災民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撫平傷口,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