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PART3

好萊塢最

專業彩妝品牌NYX強力登台

挾帶著美國、歐洲及日本年輕女孩的熱愛,專業級彩妝NYX,終於在台灣消費者的引頸期盼下, 2009年正式登台上市!屢獲歐美時尚雜誌評選為彩妝師最愛品牌,能讓 “Every Girl”在黑夜中依舊閃亮奪目,輕易成為注目焦點。秉持自創立以來的堅持,NYX期待所有女孩都能立即擁有專業級彩妝。

 

 

美、歐、日明星熱銷商品

全球同步魅力登台

為讓台灣女性感受NYX的彩妝魅力,此次上市特別精選明星熱銷商品,例如眼部深邃銷魂魅力的激艷持久眼采筆、星幻迷人眼線液、魔睫娃娃睫毛膏、銷魂醉人眼影、與星鑽夢幻眼采盤等系列產品,強化唇部誘人光澤的誘惑豐潤醉人唇采系列,以及能塑造清透無暇底妝粉底液與緊膚煥彩蜜粉餅,搭配專業系列指甲油,讓每個年輕女性皆能塑造屬於自己獨具特色party girl風采。而每個產品的取名,就如其涵意,在黑夜中就如同星星般閃耀光芒,使女孩們散發出魅力與美麗,成為夜晚最閃亮的焦點。

 

NYX 六大明星商品介紹

魔睫娃娃睫毛膏- 纖長型,濃密型,防水型NT$510

嶄新的配方能呵護脆弱的睫毛並締造豐盈纖長的動人睫毛,提供保濕滋潤效果,配合三種不同功效,輕易擁有纖長、濃密或防水不脫色的睫毛。

 

DE  魔睫娃娃睫毛膏 $510.jpg 

 

激艷持久眼采筆NT$265

富含礦物油成份,極具水嫩潤澤感,且只需輕輕描繪即可迅速顯色,使用方便、妝感更是自然而持久。
JEP 激艷持久眼采筆 $265.jpg

 

緊膚煥彩蜜粉餅NT$1,400

質感細緻柔滑,能令膚色均勻、亮麗及自然。獨特設計360度可旋轉鏡子能直立平放或保護粉盒,另外還兼具SPF20防曬系數,並備有20款色調。預計8月在台上市。

BLCP 緊膚煥彩蜜粉餅 $1400.jpg 

 

誘惑豐潤醉人唇彩NT$370

能滋潤雙唇並充滿水凝透光感,讓雙唇時時立體豐潤、鮮艷欲滴,具有極佳上色效果且能立即改善唇紋。共有11款色系。
LG 誘惑豐潤醉人唇采 $370.jpg

 

星幻迷人眼線液NT$295

擁有5款顏色的星幻迷人系列讓你輕易勾畫出閃亮迷人的線條,隨時隨地讓雙眼綻放閃耀奪目的光芒。

CGL 星幻迷人眼線液 $295.jpg

 

星鑽夢幻眼采盤NT$370

獨特搭配的五色閃爍眼影組合,可任意混搭或單獨使用。適用於眼睛、嘴唇及臉龐,讓每一處都綻放閃耀光芒!
GCP 星鑽夢幻眼采盤 $370.jpg 

 

 

同場加映

彩妝天后VOV登台搶攻美妝市場
B.B霜教主HAN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