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029f64d59b72e4b89f5aa0341d84f2.jpg  
CLOT首度參加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陳冠希引發潮流x玩具界的新衝擊!
toyfair_poster_output.jpg  


CLOT@第八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展出內容:CLOT首次參加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攤位除了販售多款從未在台曝光過的限量公仔及T - Shirt,還將展出超大型REX恐龍公仔及三眼米奇公仔,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日期: 2011年7月7日-2011年7月10日
時間: 10:00AM - 8:30PM
地點: 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二館A46-A47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 

CLOT主理人陳冠希簽名記者會&活動
活動內容: 陳冠希將於開幕日當天為於CLOT 攤位購買任一商品的朋友簽名。(簽名物品只限於CLOT玩具展攤位上所販售的商品, 每人最多限簽3樣,實際狀況以現場活動為準。)

日期:2011年7月7日 2:36PM-2:45PM   陳冠希媒體聯訪
         2011年7月7日 2:45PM-4:15PM   陳冠希簽名會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二館大會主舞台區A46-A47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一段1號)

EDS.jpg  
  EDC Vinyl Toy NTD 2,000/ piece
CONFUSION in the mind of EDC 最終版音樂公仔 Edison再度聯同Eric So攜手合作,推出以Edison外型為藍本的EDC Vinyl Toy,公仔共有四個造型依各地區限定發售,香港區是黃色頭髮EDC喜愛的悟空賽亞人 Sai Yan EDC 、上海區是像地獄怪客的紅色Devil EDC、馬來西亞是正常膚色的EDC、台灣則是像綠巨人浩克一般的綠色Incredible EDC,公仔造型細膩除了有如同現實生活的衣服跟手環,頭髮可以打開裡面有一個超可愛的小小EDC USB,內建2GB容量有EDC Confusion 專輯全首歌曲,跟 5支MV (Mr Sandman, Mr Sandman remix, Running, I can fly and Man in the mirror)。這次玩具展首度四隻一起出現,讓粉絲可以一次收集齊全套EDC!
IMG_0137.jpg
關於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為亞洲唯一年度盛事、最具規模的玩具創作大展,集結來自美國、加拿大、日本、香港及國內近百位頂尖潮流、設計單位,展覽結合講座、設計師簽名會、玩具設計大賞等活動,為結合教育、文化與藝術的跨國夏日玩具祭典。第八屆展覽主題為「奇想領域」,2011/7/7(四)-7/10(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二A、B館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