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典藏館》土城金城門市


▲星巴克典藏館內,不僅提供黑圍裙咖啡大師的手沖咖啡服務,還可以與咖啡大師互動交流,更深入了解咖啡。

看咖啡大師大顯身手
咖啡對現代人來說,似乎已經變成一種不可或缺的飲料,統一星巴克在去年便已看準了台灣消費者喝咖啡的習慣,引進頂級Reserve咖啡豆系列及由黑圍裙咖啡大師專業手沖服務,讓精品咖啡體驗再升級,台灣連鎖咖啡產業邁向下一階段!


▲限量咖啡豆、咖啡杯這些都是只有在星巴克典藏門市才買得到,深受咖啡迷喜愛。


黑圍裙咖啡大師手沖步驟

  STEP1
以繞圈注水的方式,先將大約93~95℃的熱水由上方注入,不僅能讓濾紙更服貼,也讓下方的玻璃壺加溫預熱。
 
  STEP2
黑圍裙咖啡大師會先詢問個人偏好口味,挑選好咖啡豆後會先請客人試聞,這是典藏門市中不可缺少的一環互動。
  STEP3
挑選好喜愛的咖啡豆後,黑圍裙咖啡大師便將咖啡豆倒入磨豆機中磨成粉,磨成粉狀後會同步驟2請客人試聞。
  STEP4
將磨成粉狀的咖啡粉倒入滴漏式咖啡濾杯中,讓咖啡粉均勻的分布在濾杯中,這個步驟也會影響到咖啡味道喔!
  STEP5
以單點注水的方式將熱水注入,讓熱水覆蓋咖啡粉悶蒸約5秒之後,進行第2次的注水,等待咖啡滴完後便完成。
  TIPS!!
在將濾紙放入咖啡濾杯前,先將濾紙下方底部摺起,另一長邊則以反方向摺入,這個動作可以讓濾紙更加服貼。


我要怎麼去《星巴克典藏館》?
土城金城門市
MAP》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11號1F
TEL》(02)2264-3619
TIME》07:30~22:00
交通》搭275等公車在「永豐路口站」下車,馬上到。

竹北紀念門市

MAP》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 372 號
TEL》(03)558-8422

台中五權門市
MAP》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83號
TEL》(04)2251-1366

朝富門市
MAP》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83號
TEL》(04)2251-1366

紹興門市
MAP》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31號
TEL》(02)2395-8127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6期6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