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百變彩妝天后VOV自1998年在韓上市以來,其繽紛鮮麗的媚惑色彩,結合時尚趨勢的產品特性與外觀包裝,能為女性打造多變卻獨具特色的妝容、立即成為韓國國民彩妝品牌.jpg 

PART2

彩妝天后VOV登台搶攻美妝市場

挾帶單款睫毛膏年度熱銷500萬支、2008年全韓銷售額達一千萬美金的韓國前三大彩妝品牌的VOV,正式進軍台灣。今年春夏最IN的彩妝流行趨勢可分為甜美俏皮的粉紅公主系,以及摩登時髦的電眼美女,藉由適合個人特色的色彩,自然呈現原有的臉型。

針對台灣女性的膚質及偏好,以VOV春夏人氣新品「愛現粉紅撲撲蜜粉」、「愛現璀璨光四色眼影」,以及「魔力電眼睫毛膏」 、「魔力電眼眼線筆/液」,量身設計最適合本地女性的二款妝容,「甜美公主系」跟「魅力電眼」彩妝雙系列,不但可以讓女性展現甜美又俏皮的形象,在夜晚來臨時,更能即刻改造成魅力四射的電眼美女,展現百變風貌。

 

 

VOV彩妝大師量身設計夏季最新妝容

VOV新推出的「甜美公主(Showcase)」,妝容設計藉由潔淨無暇的清透底妝,搭配粉紅色為主色,呈現如少女般青春活力。上妝時以VOV神奇魔法液BB霜直接打底,以「愛現粉紅撲撲蜜粉」輕刷微笑肌,搭配「愛現璀璨光四色眼影」,即能展現亮麗少女或俏皮童顏的百變風貌。

 

Showcase Princess Girl Look甜美公主系列產品

VOV愛現粉紅撲撲蜜粉/售價$380

VOV愛現璀璨光四色眼影/售價$380

VOV愛現粉紅撲撲蜜粉1.jpgVOV愛現璀璨光四色眼影.jpg
VOV
愛現光澤魅惑唇膏/售價$250

VOV愛現嘟嘟嘴唇蜜/售價$220

VOV愛現極緻雙效眼影棒/售價$260

VOV愛現光澤魅惑唇膏.jpg     VOV愛現極緻雙效眼影棒(No.1 Eye Light Pink ).jpg     VOV愛現極緻雙效眼影棒(No.2 Eye Point Black).jpg     VOV愛現嘟嘟嘴唇蜜.jpg

 

 

 

「魔力電眼(Complex)」妝容重點在於讓眼睛看起來更明顯的放大和呈現立體感,以灰色和黑色為煙燻眼妝主色,強調眼睛的線條,讓眼睛更加深邃明亮,而VOV獨創的水光化妝術,利用光線的照射顯現立體的妝感,有效修飾臉部缺點,讓臉龐更顯瘦長,整體造型讓臉部五官更立體,輪廓更加深邃,增添魅惑神秘感,呈現出成熟而有魅力的嬌容。

魔力電眼眼線液單眼皮妹妹專用.jpg魔力電眼眼線筆雙眼皮妹妹專用.jpg魔力電眼睫毛修護液1.jpg魔力電眼睫毛膏單眼皮妹妹專用1.jpg魔力電眼睫毛膏雙眼皮妹妹專用1.jpg

 

Complex Modern Chic電眼美女系列產品

VOV 魔力電眼睫毛膏/售價$595

VOV 魔力電眼長效眼線液/售價$580

VOV 魔力電眼眼線筆/售價$580
VOV 魔力電眼睫毛修護液/售價$350

 

同場加映

B.B霜教主HANSKIN
專業彩妝品牌NYX強力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