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陳怡蓉.jpg 

各位愛水的美眉有福了

屈臣氏一口氣引進3大化妝品牌

全都是人氣超夯、大家哈很久的喔!!

現在就讓大家看看有什麼厲害的彩粧品吧~

 

 

 

PART1

B.B霜教主HANSKIN超人氣登台

HANSKIN2006年推出全世界第一支B.B霜之後,其淨透輕薄又長時維持絕佳膚質的全時裸妝妝感,搭配全天然保養成分,立即在韓日兩國造成轟動,推出以來不僅創下每日每小時至少售出330支的超人氣佳績,08’年韓日銷售破新台幣12億元紀錄,讓HANSKIN穩坐B.B霜教主寶座!

挾帶驚豔銷售力,HANSKIN正式進軍台灣,明星產品HANSKIN魔術裸妝B.B霜更特地換新包裝以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除由亞洲最大個人藥妝用品商店屈臣氏獨家代理販售外,更重金邀請戲劇一姊陳怡蓉擔任年度廣告代言人,也是HANSKIN唯一非韓籍的廣告代言人!另外,並請到知名彩妝師古小偉為HANSKIN塑造專屬裸妝LOOK,除要讓台灣愛美女性大開「顏」界外,定將掀起銳不可擋的討論及銷售熱潮!

HANSKIN魔術珠光BB霜.jpgHANSKIN魔術裸妝BB霜.jpg

 

魔術B.B霜系列 擁保養美妝多重優勢

「全時裸妝」 還原清透自然完美裸顏美肌

HANSKIN魔術B.B霜擁有融合保養、防曬及粉底液等保養與美妝多重優勢,不僅賦予使用者清透水嫩的健康膚質,與肌膚完美結合的服貼特性,亦讓各種生活型態的美眉,不管從事任何活動,從早到晚皆能擁有完美自信的全時裸妝妝容。

 

古小偉親自打造專屬裸妝

小偉老師表示,一般底妝只擁有彩妝效果,而HANSKIN魔術 B.B霜系列卻能夠在白天上妝時仍提供保養肌膚的效果,且擁有純天然成分、質地輕薄對皮膚不會造成多餘負擔。

小偉老師認為,一般社會新鮮人可以在基礎保養後,直接以HANSKIN魔術裸妝B.B霜均勻塗抹全臉,即可在極短時間內還原絕佳氣色。若是職場女性主管或輕熟女們,可以在上完魔術裸妝B.B霜後,使用魔術珠光B.B霜打亮T字部位,再以魔術B.B遮瑕膏遮蓋肌膚瑕疵處,最後以魔術裸妝粉餅定妝,即可在維持清新自然的裸妝下,又擁有完整且立體的妝感!

HANSKIN魔術裸妝粉餅.jpgHANSKIN魔術BB遮瑕膏.jpg 

 

最後小偉老師也貼心提醒,B.B霜雖具有保養成分,但仍屬於彩妝品,使用後仍需卸妝清潔肌膚,HANSKIN有專門針對擦淡妝或是使用B.B霜或喜愛淡妝的女性,推出一款B.B霜專用卸裝清潔凝膠,避免肌膚清洗過度問題。

HANSKIN BB全效卸妝清潔凝膠.jpg 

 

HANSKIN 魔術B.B霜系列產品介紹

魔術裸妝B.B30mL $590

魔術珠光B.B35mL $690

魔術B.B遮瑕膏15mL $650

魔術裸妝粉餅13g $980
B.B全效卸妝清潔凝膠38mL $520

 

 

 

同場加映

彩妝天后VOV登台搶攻美妝市場
專業彩妝品牌NYX強力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