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著爹(三店)》台北市松山區
以舊房舍改造而成,木質門面點綴出濃郁的日式氛圍。老闆瞞著爹所開的和風食堂,源由很簡單,店名卻取得巧,與推出的美食相得益彰,讓光顧的食客一來再來,以至分店都開到4間了,老爹仍不知情。


▲牡丹蝦丼飯780元/日本進口的牡丹蝦,大小一致看起來超豪華。

瞞著爹最大的特色,就是每間分店都有其主打料理,像三店即以丼飯為招牌,而且價格走的是親民路線,食客可以在開放式餐檯看師傅現場料理。這裡菜單以刺身丼飯為主,選用食材多來自基隆、澎湖海域,不管選哪味,用料都很豐富澎湃,鮮甜更是沒話說。


▲木質裝潢的空間,充滿濃郁的日式氛圍。


▲三店專門供應海鮮丼,這是瞞著爹也要吃到的美味。


總編推薦 特選綜合海鮮丼飯520元/表面鋪滿3種季節生魚片,用料扎實又豐富。
原本想瞞著爹的海鮮好料再也瞞不住了,三店主打丼飯外加琳瑯滿目的日本酒,想吃記得現場排隊,不能預約的。

我要怎麼去《瞞著爹(三店)》?
MAP》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TEL》(02)2751-7345 TIME》11:30~22:00(LO21:30)
交通》搭203、205、257、276、41、52等公車在「台安醫院站」下車,走路5分鐘。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198期10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