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吉.jpg 

變形金剛」票房居高不下,街頭上看見好多人都已經買了周邊推出的頭套,有大黃蜂、科博文等,為了趕搭上這股熱潮,Nike準備繼續延燒這股風潮,將要在今天714一口氣推出3限量高性能籃球鞋,分別有「Nike Zoom Flight Club-密卡登」、「Nike Zoom FP-大黃蜂」及「Nike Sharkalaid-音波」,每一款都有自己專屬的外包裝,所以無論你真的要穿上它獲收藏專用都沒問題啦!Nike這次與 製作變形金剛玩具的美國玩具大廠-孩之寶(Hasbro)合作,對於細節的地方多所著墨,例如仿照孩之寶經典玩具盒的包裝、初版變形金剛玩具視覺、陳列商品專用的J型吊鉤鞋盒以及包裝盒背面的變形金剛戰鬥力分析表等。可見這次這3款鞋的細膩程度吧~


大黃蜂01.jpg 

 

大黃蜂02.jpg

Nike Zoom FP-大黃蜂  3950元(小編個人很想要啦!

Nike Zoom FPFP代表Fun Police,有趣的警察)擁有新穎的造型、輕量化的鞋身、與高度的耐用性。Fun Police是指1990年代在Nike電視廣告中出現的NBA明星球員,當時他們希望能將籃球變得更好玩、更有趣,由於變形金剛電影中的英雄-大黃蜂,個性幽默又勇敢,因此NikeNike Zoom FP向他致意。此款球鞋以皮質的鞋幫,加上透過車縫加強的格菱紋、Phylon中底、Zoom氣墊以及前足支撐柱體,提供球員足部側翻保護,同時維持彈性。因為大黃蜂在電影中是一部黃色跑車,因此這款球鞋運用鮮黃色的鞋幫與代表鍍鉻金屬的銀色,呈現大黃蜂的風格。


 密卡登01.jpg  

密卡登02.jpg

Nike Zoom Flight Club-密卡登 3950

Nike Zoom Flight Club除了擁有特殊的鞋套及流線十足的造型外,更具備最佳性能的Phylon材質中底、支撐性良好的腳踝護帶、以及Zoom氣墊。視覺設計上則是以紫、紅、黑色的應用、霓虹色的內襯,搭配護帶上的狂派logo,呼應變形金剛中的最終反派角色-密卡登。

狂派音波.jpg

Nike Sharkalaid-音波  3950元(小編真的想不起來他是誰,也許我應該再去看一次變形金剛喔~)

Nike Sharkalaid是以兩款Nike最受歡迎的戶外籃球鞋,Nike Air SharkNike Air Raid混合設計而成,擁有橡膠外底,以及兩條確保球員在戶外能兼顧抓地力與彈性的交叉護帶。音波在原動畫片中化身為一部收音機,因此這款球鞋的視覺設計即以收音機為主,他是狂派成員之一,狂派的logo自然也出現在鞋舌的頂端與鞋墊上。

Nike變形金剛球鞋限量首賣資訊

地點:尚智台大二店(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0號)

時間:2009718日(星期六)

電話:(02)2365-1785

傳真:(02)2365-1775

 

Nike聯絡電話

(02)2723-2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