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GOLDWELL DS動感系列形象圖.jpg  

人說頭髮是三千煩惱絲
愈是讓人煩惱就愈要細心呵護保養
針對髮質問題選擇適合的產品
才能對症下藥
現在就看看以下5大品牌如何替你解開煩惱
恢復健康秀髮!!

【DOVE】
強韌防段配方,精準修護受損地帶

針對過度受損、乾澀糾結,容易因梳理而斷裂掉落的髮絲所設計。含特有超微細的微分子滋護精華乳,能均勻貼附於髮絲毛鱗處,每一絲受損,都有數以萬計的微分子,釋放滋護精華,給予秀髮最精準的呵護。且經髮束實驗證實,能於7天減少10倍斷髮,秀髮不再斷裂掉落,自然回復細滑柔順。
2.jpg1.jpg
潤髮乳185元700ml、洗髮乳185元700ml

而在記者會現場,賴雅妍化身為秀髮防斷達人,她說:「對於感情,我是需要一段時間的相處與了解的,我個性喜歡清楚、果斷,沒有模糊地帶,就像對於秀髮保養的堅持,讓髮絲無時無刻保持在柔韌滑順的最佳狀態。」
3.jpg4.jpg

秀髮防斷3招
(1)洗完頭避免搓揉,以按壓方式將水分吸乾。
(2)先用扁梳將髮尾糾結梳開,最後在由頭頂往下梳順。
(3)以低溫吹風,並順著頭髮平行方向吹,避免逆向不好整理。

 


飛柔】
扁塌、乾枯分別搞定,東方草本「髮」力一級棒

「草本防斷髮」系列針對細軟、扁塌及脆弱髮質打造。獨特添加多種天然草本萃取物,可深入及包覆髮絲纖維,增強強韌度及彈性;研發精選油脂潔淨配方,針對油膩頭皮進行溫和清潔;因外在環境而脆弱受損的髮絲,能補充均衡及適當的滋養,解決惱人的髮尾毛燥問題。

「草本亮澤」系列則專為乾枯、受損髮質推出。獨特添加首烏萃取精華,特別養護染燙後的秀髮,;「特殊閃耀光澤因子配方」在賦予髮絲柔嫩及亮澤時,更可增添髮質的豐盈感,使秀髮由內而外徹底保濕滋潤,製造光澤質感和水潤度;同時具有長時間保濕、強化髮絲、包覆受損毛鱗片功能。

 

飛柔草本防斷髮潤髮乳 750ml.jpg 飛柔草本亮澤潤髮乳 750ml.jpg

 


【GOODWELL】
立即改變的好髮質讓你馬上摸的到、看的到

針對不同的髮質狀況,全新推出的DS洗療護系統,完整的產品線,一次滿足你不同的需求。GOLDWELL 全新DS系列,內含創新微晶球驅動科技大幅提升成份的功效,能快速且均勻地分佈,結合特定系統科技,療護時間短且讓你立即看的見與立即感受到髮質的改善。

量感系列,看的見立即豐盈的髮量,感受到立即豐厚的髮感
水感系列,看的見立即提升的健康光澤,感受到滑順如絲綢般的觸感
光感系列,看的見立即鮮豔飽滿的髮色,感受到滋養保水髮絲觸感
動感系列,針對燙後髮質讓你在洗護同時看的見立即成捲光澤波紋,感受到充滿彈性動感活力
輕感系列,針對不同的頭皮困擾,溫和不刺激,讓你立即感受到頭皮清爽舒緩,同時看的見髮質的健康亮澤GOLDWELL DS完整產品圖.jpg

 客服專線 0800-033-323


【kms】
秀髮的SOS急救面膜,在睡眠同時持續深層修護髮質

「KMS 晚安髮膜」是頭髮專用的精華面膜,高含量的時空膠囊,能隨時間漸漸釋放強效處方成分,在夜晚密集修護,給髮絲超強的保濕滋潤。免沖水的濃縮精華配方,讓你舒服的進行深層保濕護理,不用戴著護髮帽,花上大半天的時間,只要就寢前塗抹於乾髮上,第二天起床後不需要再洗頭。建議使用當天先洗髮,以免頭髮上有其他髒污堆積物。
KMS晚安髮膜-4pk.jpg 
500 20ml、150020ml×4

 客服專線 0800-033-323


【Good Skin Labs】
豐盈髮絲2步驟,護髮+養髮一次完成

不論愛不愛美,「落髮」問題早已經是現代人最在意、卻常常苦無改善方法的重要問題,到底落髮的主要原因有哪些呢?
(1)頭皮易出油,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導致毛囊細胞退化,讓髮量變少。
(2)荷爾蒙異常,減緩新陳代謝,使毛囊大量囤積廢物無法排出,而進入休止期,頭髮變細,髮量隨即變少。
(3)長期清潔不徹底、日曬環境影響,導致頭皮發炎。
一般人每日落髮量正常為50~10根頭髮,當落髮數超過正常範圍就令人擔憂了!

「Good Skin Labs Folidense高效豐盈養髮精華」擁有先進多重高效配方,透過防護與鞏固髮絲的高效成分解決落髮問題。
頭皮活力精華建立適合髮絲生長的頭皮環境,維持同時增進毛髮的強韌度與健康狀態。
獨特強效健髮複合配方鎮定傷害頭皮的敏感刺激,舒緩發炎等情形,加強頭皮的保濕屏障,有效舒緩與強韌頭皮。
抗5
α還原酶科技可積極預防落髮、增加頭髮的直徑與厚度,使頭髮看起來更豐盈健康。
P1090206.jpg 
1900元100ml

客服電話 0800-668-800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