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米.jpg 

調整大小35.jpg
(K•SWISS天母店)

 

Keep running!就讓K•SWISS 挺你!

身為慢跑運動的熱愛者,如果你還沒有到天母來親身體驗醫療級足部專業檢測,那怎麼能晉身為Pro級的慢跑達人呢!全球第一家「K•SWISS慢跑概念店」,結合了客製化服務及高科技測驗,幫你找出最速配的理想慢跑鞋!加上國外原裝進口的專業跑步概念商品,和最in的「PERFORMANCE專業男女慢跑鞋系列」!絕對讓你拜倒在足部大師K•SWISS的先驅觀念之下!

IMG_0326.jpg 

 

 

買鞋就像挑伴侶,內外兼具才能足領風騷

你選鞋是不是只要看得順眼穿得下,就心滿意足的買單走人呢?其實安全性才是慢跑鞋最重要的功能喔!為了幫你挑選到個人專屬的好鞋,K•SWISS慢跑概念店」中特別採用「足部壓力測試板」來助你一臂之力!從足部靜止、行走、跑步後的壓力,讓你更了解身體的機能和狀況,然後再針對個人體重、腳部施壓及足弓形狀,分析出實際數據,再由運動專業服務人員進行解讀,讓推薦給你的慢跑鞋能夠完全配合個人的腳部重心習慣,避免運動傷害找上門! 

IMG_4198.jpg 

IMG_4210.jpg 

IMG_4225.jpg 

 

即日起至7/31(五)止,到天母店參加足部壓力測試活動,即可獲得K SWISS運動護腕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wristband  .jpg 

 

天母店資訊

電話:(022874-5780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53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