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吉.jpg 

到過日本的朋友一定對他們的販賣機文化嘖嘖稱奇,幾乎沒有東西不能放在販賣機裡販賣,最簡單的像飲料、零食、香菸或泡麵;複雜一點的例如炸雞、薯條、章魚燒、炸蝦;生活性強一點的像雨傘、蔬菜、米等,反正你想得到的,在日本街頭都可以看見。不過大家不用再羨慕日本了,從7/16開始,台北街頭也出現了T恤販賣機喔!

Machine.jpg 

由後創意股份有限公司研發初全台第一個 T恤販賣機,開啟了無人商店的商機。販賣機裡包含了大約40款的T恤任消費者挑選,整台機器大小約190公分高,350公分寬,而且可以收現金、信用卡或提款卡,所賣的T恤品牌是集合許多台灣設計人所共同組成的PLATFORM。其實無論你有沒有打算在這裡買T恤,都建議你一定要來瞧瞧這種出現在台北街頭的新鮮事喔!

上市日期:7/16(四)

上市地點: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6F

洽詢電話:(02)2713-2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