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cb0cf4d864.jpg

敗犬女王」收視創新高  「敲敲愛上你」上檔廝殺!

「痞子英雄」質感如電影  「比賽開始」復古又清新!

  

0330敗犬慶功 (4).JPG 

小天吃草莓蛋糕慶功,表情好銷魂啊!

 

阮經天痛哭被楊謹華頒「好人卡」,收視也跟著創新高!週日「敗犬女王」播出盧卡斯在天台向無雙深情告白,收視總平均高達6.49,15-44歲的收視族群更飆高到9.24。而在這樣「一劇獨大」的周日收視板塊下,412(日)要接「王子看見二公主」上檔的「敲敲愛上你」壓力之大可想而知。除了明道、郭品超、吳亞馨卯足全力宣傳,劇情更是走兩個帥氣少東與一個失勢富家千金的「豪門王子公主三角戀」的路線,光想像就超夢幻哩!而「愛就宅一起」則是在新加坡創下驚人的收視佳績,在台灣收視雖然屈居第二,但也成功吸住新新人類的收視版圖。只能說,這年頭偶像劇競爭真的越來越激烈啊!

 

「痞子英雄」質感高,蔡導砸大錢拍動作戲

 

繼「白色巨塔」後,金鐘導演蔡岳勳的新作「痞子英雄」可說未演先轟動!主攻週末偶像劇市場的「痞」劇除了網羅人氣偶像周渝民、張鈞甯及潛力新秀趙又廷、陳意涵,還包括實力派演員秦沛、趙樹海、張復建等人,全劇斥資8千多萬元打造,平均每一集的製作費用高達4百萬元,小編光看到預告就很震撼,其精緻度可見一斑。

 趙又廷張鈞甯陳意涵周渝民.jpg

「痞子英雄」主要演員趙又廷(左起)、張鈞甯、陳意涵與周渝民。

 

劇中,分飾「痞子」與「英雄」的仔仔周渝民和趙又廷,在警察角色上,有著迥然不同的性格。「痞子」是個靠躲子彈及無聊直覺破案的警探,「英雄」則是正義感過強,認真過了頭的瘋子,兩個冤家路窄的人,開啟了正義與邪惡的大門;現實生活裡,兩個大男生還共度了7個月的「同居」生活,成為最有默契的室友。

在這齣雙生雙旦的偶像劇中,新秀趙又廷的身分特別引人注意,他爸爸就是知名主持人趙樹海,父子兩人在劇中同台演出,趙又廷坦言,很害表現不好砸了父親的招牌,所以演出時格外的戰戰兢兢。另外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前男子團體Tension的Jimmy),不但參與演出,同時還是該劇的武術指導,他還頗看好仔仔朝動作片的戲路前進。

 

「比賽開始」瘋棒球,清新脫俗50年代重現

 

而繼「波麗士大人」後,「比賽開始」每週五晚間10點在台視播出。導演梁修身和演員李國毅、柯佳嬿、盧學叡、王琄、高蕾雅、林亞霖等人堪稱氣質路線的清新組合。「比賽開始」以50年代為故事背景,劇情還與最近開打的棒球季搭上邊,值得一看喔!

 

圖片提供台視、公視

 

新偶像劇播出情報

 

「敲敲愛上你」412(日)起,每週日22:00華視。

「痞子英雄」411(六)起,每週六21:00公視首播。

418(六)起,每週六22:00 TVBS-G播出。

「比賽開始」每週五22:00台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